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足球报:女足选帅被紧急叫停 竞聘很可能不做数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据《足球报》消息,女足选帅被紧急叫停,这次的女足竞聘很可能不做数。此前肇俊哲、陈婉婷等人参与了女足主帅的竞聘。

 


  原定在10月15日女足正式竞聘过程结束后一周就应该公布的女足新帅人选,直到今天也没有出来。据《足球报》记者组了解到的消息,女足选帅目前并不是某个候选人没有通过审核,而是整个选帅过程,甚至确定选帅标准的流程,以及能够决策最终女足主帅人选的权利,都一并被高层叫停。也就是说,这次的女足竞聘很可能不做数,不排除未来女足主帅的候选人,或者竞聘流程,会有一个新的说法。

  而造成女足主帅“难产”的原因,除了围绕竞聘的恶性传闻和程序瑕疵,竟然也跟男足国家队有关。

  曾有足协内部人士说,某个角度来讲李铁和贾秀全是很像的,他们可能都有自己的道理和逻辑,但是这种道理和逻辑只有他们懂,因此当他们展现出来时,往往不被外界认可,反而引发争议。李铁之于归化,贾秀全跟唐佳丽,可能只是专业层面的问题,但最终都衍生成了社会集体讨论的事件。

  整个世界杯预选赛的带队过程,李铁引发了巨大争议,即便因为实力差距太大,有归化也不一定能出线,也并非不能理解,但李铁的一些言论,显然都属于主教练的个人行为,把可控的因素却变成了引爆舆论的炸弹,这也让高层重新开始审视中国足协的选帅过程。

高层希望在重新启动女足选帅工作之前,必须要把标准再搞清楚,新任女足主帅不仅专业技能要出色,同时也必须善于处理各方面的关系,不能总是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知情人:足协不想扶正水庆霞 没竞聘因不想陪跑

中国足协8日发布通知,宣布启动中国女足主帅选聘工作。据悉,肇俊哲将参加女足主帅选聘,水庆霞不参与此次竞聘。据上观新闻消息,一名担任过女足助理教练的知情人士透露,“足协搞竞 ……[详细]

新华社:贾秀全合同到期 将通过选聘确定新教练

中国足协8日发布通知,宣布启动中国女足主帅选聘工作。据记者了解,前任主帅贾秀全与中国女足的合同已经到期。为在新周期充分做好女足国家队各项国际赛事的备战参赛工作,中国足协启 ……[详细]
女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