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加拿大 對 哥斯達黎加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加拿大首次徵召効力比甲亨克的前鋒伊基烏保入伍,火力增強。老將中場阿迪比赫捷臣與經驗門神米蘭保查同樣傷癒歸隊,今場均有望擔正。拜仁慕尼黑球星艾方素戴維斯繼續入選,將成爭勝重心。

  哥斯達黎加主帥費蘭度蘇亞雷斯表明,期望隊員能跟上加拿大球員的體力性踢法。大軍今次以老帶新,巴黎聖日耳門門神基羅拿華斯繼續入選;前鋒安東尼干查拿斯與中場艾朗蘇亞雷斯均為首次入選。

  加拿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哥斯達黎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加拿大上仗世盃外以4比1大破巴拿馬,至今小組6戰入10球,火力夠強,主場發揮尤其出色。哥斯達黎加上仗世盃外以1比2負於美國,近期表現稍嫌飄忽,有一定火力;但同時近期防線表現回落,今場火併加拿大,預計入球不少,可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加拿大勝2比0。

更多关于"加拿大 哥斯達黎加"的新闻

攻略动态

洪都拉斯 對 巴拿馬

軍情洪都拉斯在上月辭退了主帥高爾圖,改由哥倫比亞籍教頭靴蘭高美斯領軍,今場為新帥首騷。卡迪斯前鋒安東尼羅辛奴上月因膝傷缺陣,但今月國際賽已回歸大軍。巴拿馬前鋒路蘭度布力般 ……[详细]

烏拉圭 對 阿根廷

軍情烏拉圭主帥達巴利斯今次點兵飽受隊內傷病問題困擾,其中曼聯前鋒卡雲尼與皇家馬德里中場費達歷高華維迪均未有入選大軍。球隊爭取入球重任將繼續落在名將蘇亞雷斯身上。阿根廷主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