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甲前瞻:尤文图德 VS 巴西国际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巴甲前瞻:尤文图德 VS 巴西国际
  时间:2021-11-11  08:30

 

  主场作战的尤文图德是巴西联赛的中下游球队,他们的实力着实非常糟糕,总身价也不过875万欧元。作为一支保级球队,本赛季他们取得6胜12平11负的战绩打进27球,丢掉36球,目前积30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降级区以外的球队桑托斯5分,依旧有希望去争夺一个保级的名额,但是球队最近的抢分能力非常糟糕,过去两场联赛他们都打出了0:0的比分没能取胜。且步入10月份,他们的7场比赛难求一胜胜率非常低。


  反观巴西国际是巴甲豪门球队。球队近几个赛季都是上半区球队,一直在联赛争冠但是一直没有成功过,本赛季球队排名7位,也已经退出了争冠行列!球队这几年人员配置很强,中卫奎斯塔是阿根廷国脚。萨拉维亚和泰森也是巴甲名将。从桑托斯引进的攻击手阿尔贝托本年度39次首发各类赛事打入15球。中场埃德尼尔森当年在科林蒂安打出威望,被意甲乌迪内斯花了315W英镑带走,随后被巴西国际153W英镑收购,在巴甲表现越发成熟,甚至入选过巴西国家队。

 

  此役外界对巴西国际报以了一定的期待,但我认为此役对于巴西国际其实并不宜太过高估,因为目前他们除了排名比尤文图德高之外,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本赛季巴西国际在主场面对尤文图德时赢的也非常艰难,加上尤文图德近期在主场的表现还不错,本场看好尤文图德主场不败。

 

  看好:尤文图德(+0)

更多关于"尤文图德 巴西国际"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巴甲前瞻:累西腓体育VS米涅罗竞技

巴甲:累西腓体育VS米涅罗竞技时间:2021-11-1108:30累西腓体育上场比赛不敌弗鲁米嫩塞,球队最近四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三场,表现糟糕。而且累西腓体育最近六场比赛有 ……[详细]

【巴甲前瞻】格雷米奥vs弗鲁米嫩塞

巴甲第31轮:格雷米奥vs弗鲁米嫩塞时间:2021-11-1008:30周三早晨,巴甲联赛继续进行。格雷米奥将在主场迎战弗鲁米嫩塞。弗鲁米嫩塞上轮成功反弹,本轮对阵格雷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