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博維斯塔 對 比蘭倫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博維斯塔的岡比亞前鋒尤索化尼治上輪聯賽完場前建功,成為賽和布拉加的最大功臣;今場繼續與上輪也有入球的柏達梅沙,以及古斯達禾沙華合組三叉戟。

 

比蘭倫斯上輪聯賽吞了唐迪拉兩蛋,主帥柏迪今場將變陣,阿方素蘇沙將復任正選,在中場領軍;但兩名箭頭安度亞及沙菲拉仍會獲重用。

 

博維斯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比蘭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博維斯塔上輪聯賽賽和布拉加,近5場聯賽未贏過,只得41負,不過仍排中游;今戰迎戰下游的比蘭倫斯,憑不俗火力,預計可重拾勝軌。比蘭倫斯上輪聯賽不敵唐迪拉,今季8戰聯賽只得44負,仍未開齋;對賽近績輸蝕,作客更難看好,簡單取主勝。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博維斯塔311負。

更多关于"博維斯塔 比蘭倫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獨立隊 對 聖達菲聯

軍情獨立隊防線主力沙治奧巴列圖波監刑滿,可以復出。防中魯卡斯羅美路上仗阿甲攻入個人今季首個入球,信心增強。聖達菲聯中場主力祖安樸迪路停賽期滿,今場可以復出,增強守力。守將 ……[详细]

河床 對 小阿根廷人

軍情河床年輕後衛菲臘比彭拿近期得到重用,穩佔正選;但上輪阿甲卻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是一大打擊。守將羅拔洛查士剛戰阿甲取得個人今季首個入球,此子後上助攻出色,值得留意。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