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福岡黃蜂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中場主力菅大輝,上輪聯賽雖然先開紀錄,但球隊尾段連失兩球反勝為敗;更有前鋒盧卡斯費南迪斯早段傷出,青木亮太今場將代替他的位置。


  福岡黃蜂上輪聯賽苦守至尾段才失守,僅負神戶勝利船;主帥長谷部茂利收貨,今場將以原陣出擊,西班牙射手祖安迪加度仍會與山岸祐也,合演雙箭頭。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費南迪斯(前鋒)


  福岡黃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杉山力裕(門將)


  近況


  中游之戰。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上輪聯賽敗於橫濱水手,近4場聯賽只得1勝3負,等收咧心態極濃,主場遇上福岡黃蜂亦不宜高估。福岡黃蜂上輪聯賽負於神戶勝利船,聯賽連敗,但球隊實力不遜於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今場作客不會輸蝕。北海道札幌岡薩多近兩場聯賽入得失得,而客軍亦有一定火力,今場博「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北海道札幌岡薩多3勝1和。

更多关于"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福岡黃蜂"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美倫 對 格拉斯哥流浪

軍情聖美倫後防重心史葛坦沙剛戰蘇超,取得加盟後首個聯賽入球,兼有助攻,表現出色;此子素來後上助攻有一定威力,今次入球有助信心。球會近日向中場新星占美麥格夫開出球會最高薪的 ……[详细]

尼斯 對 里昂

軍情尼斯只有笠臣班布及祖斯甸古華特因傷續唞外,左閘馬雲巴特亦要長唞;前鋒高爾尼上仗聯賽先任後備,不過多爾貝治夥拍安迪迪洛特表現平平,高爾尼今場或擔正。里昂續有雲尼艾迪拿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