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槍手無懼維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英超先賽一場,屆時阿仙奴將坐鎮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兩隊近期表現均有一定程度的下滑,目前都處於不勝之中,在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今仗握手言和的可能性不低。

  阿仙奴本賽季的表現簡直就像坐過山車,開局前3輪連敗,跌入降班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槍手期間1球未入卻淨失9球。而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阿仙奴此後強勢反彈,在皮爾.奧巴美揚的帶領下1比0擊敗諾域治,隨後在馬田.奧迪加特的帶領下1比0擊敗般尼,在第6輪的北倫敦打比中,槍手則憑藉艾美.史密夫路維、皮爾.奧巴美揚和布卡約.沙卡的入波3比1完勝熱刺,率隊取得三連勝的阿迪達也順利當選九月最佳主帥。當然,阿仙奴之所以被稱之為過山車,皆因他們的狀態持續性差,十月首戰白禮頓,球隊被全面壓制,控球率41.8%比58.2%,射門數8比21,最終與對手0比0握手言和,而阿仙奴此役能全身而退完全要感謝白禮頓攻擊手們,畢竟他們21次射門只有2次射正。上仗對陣水晶宮,皮爾.奧巴美揚開場僅8分鐘就幫助槍手取得領先,然而防守不利的他們此後連失2球,直到最後時刻才靠後備登場的阿歷辛迪.拿卡錫迪讀秒絕平,最終2比2握手言和。阿仙奴九月份積累的士氣如今已經消耗得七七八八,就算坐擁主場之利,依然難有十足把握擊敗對手,今仗取得分數就已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中場格列.薩卡因傷缺陣。
  
  雖然阿士東維拉將頭號球星積.基亞利殊賣給了曼城,但球隊的整體實力並未削弱,皆因他們很好的利用起了曼城所支付的高額轉會費,艾美蘭奴.布恩迪亞、李安.拜尼和丹尼.恩格斯均在今夏來投,除此之外還免費簽下了老將艾殊利.楊格。不過和阿仙奴相似,阿士東維拉本賽季的狀態也不穩定,拋開實力差距較大的強強對話不論,他們既能輸給屈福特,又能戰勝紐卡素。來到九月末,阿士東維拉先後擊敗愛華頓和曼聯錄得兩連勝,本以為球隊狀態將趨以穩定,開始向積分榜上游進軍之時,他們卻1比2輸給了當時正遭遇三連敗打擊的熱刺,而上仗對陣狼隊,阿士東維拉又在2比0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下三城2比3逆轉,從天堂跌至地獄只花了兩輪聯賽。好在,阿士東維拉近年與阿仙奴交手表現出色,過去3次交手全部取勝,而最近一次作客酋长球场,則在奧利.屈堅斯的帶領下3比0取勝,就算現時狀態不佳,相信阿士東維拉今仗依然能夠全身而退。陣容方面,中場卡納.卓禾美卡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仙奴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格斯堡不願施「恩」

週六凌晨,德甲第9輪先戰一場,緬恩斯將與奧格斯堡同場競技。雖然兩隊近況均較為落魄,不過雙方近5次德甲交鋒奧格斯堡保持全勝,球員心理佔優的奧格斯堡今鋪可以稍微看高一線。緬恩 ……[详细]

熱拿亞硬闖拖連奴

週六凌晨,新一輪意甲正式打響,屆時拖連奴和熱拿亞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較為接近,而且彼此近況都未如理想,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雙方此番相遇恐怕難分高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