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達拉斯 對 FC洛杉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達拉斯的拜仁阿哥斯達停賽期滿復出。

  FC洛杉磯的艾迪施古拿將缺陣整季,卓斯坦布力蒙傷癒可以候命,而陣中仍有多名傷兵未能列陣。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尼列錫(足踝)、約翰尼爾遜(背)

  FC洛杉磯
  停賽:/
  上陣成疑:艾歷杜拿斯(膝)、卡路士韋拿(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華禾奧普古(膝)、艾迪施古拿(前十字韌帶斷裂)、穆罕默德查奧爾(腿)、加尼斯(盆骨)、艾華路基沙達(胸)

  重心推介︰客勝

  FC達拉斯自10月3日後便休戰,球隊聯賽近仗在主場0比0賽和明尼蘇達聯,他們近11場聯賽只奪1勝及4和6負,排西岸第尾2,進軍季後賽的機會非常渺茫。

  FC洛杉磯上仗主場3比1擊敗聖荷西地震,取得重要的主場勝仗,球隊近5場聯賽獲1勝1和3負的成績。剛仗穆素夫斯基3分鐘先開紀錄,基斯甸艾蘭高25分鐘轟入12碼,領先至2比0,對手60分鐘破蛋,基斯甸艾蘭高88分鐘再入一球12碼奠定勝局。FC洛杉磯落後西岸前7位的季後賽圈4分。

  FC洛杉磯上仗贏波後士氣大振,今戰可望延續勝勢,作客再下一城全取3分。

  對賽

  6月聯賽對賽,FC洛杉磯主場贏2比0,雙方近5次聯賽碰頭,FC洛杉磯取得2勝2和1負。

更多关于"FC達拉斯 FC洛杉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蘭多城 對 CF蒙特利爾

軍情奧蘭多城今仗無傷兵及停賽。CF蒙特利爾陣中有多名傷兵,包括有美臣杜爾。奧蘭多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CF蒙特利爾停賽:/上陣成疑:基文迪迪奧普(個人原因) ……[详细]

國際邁亞密 對 FC多倫多

軍情國際邁亞密陣中仍有多名傷兵。FC多倫多的艾堅路拿整季缺陣,艾迪杜里及拉夫派素將長期養傷。國際邁亞密停賽:/上陣成疑:梳爾哥斯、費加爾、烏奧拿(俱傷患不詳)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