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馬比 對 AIK蘇納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哈馬比守將麥斯芬加今場要坐波監。


  AIK蘇納前鋒尼高拉史提芬尼利上仗在打吡戰鬥佐加頓斯時,射入致勝球後除衫慶祝,因而領了第2張黃牌,今仗亦要停賽。


  哈馬比
  停賽:麥斯芬加
  上陣成疑:艾度卡利利(膝傷)、奧利華杜雲(手部)
  受傷/缺陣:謝亞捷(大腿)、菲奧臣(十字韌帶)


  AIK蘇納
  停賽:尼高拉史提芬尼利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哈列迪(不詳)


  重心推介:客勝


  哈馬比今季聯賽演出令人失望,上仗便剛以1比3不敵諾高平,這成績令剛走馬上任三個月的新帥米路伊域也開始受壓。他們目前與榜首雙雄佐加頓斯和AIK蘇納足有10分差距,稍可告慰的是球隊的主場數據仍算不錯,計近績有三連勝之餘,季內聯賽在主場也只輸過1次。但今場中路守將麥斯芬加與後衛謝亞捷均不能上陣。


  AIK蘇納在國際賽週前剛於榜首大戰以1比0勇挫佐加頓斯,該仗是因新冠肺炎影響下,兩年來首場爆滿的斯德哥爾摩打吡戰。尼高拉史提芬尼利成為一箭定江山的贏波英雄,可是又因為入波後慶祝拿下第二面黃牌,今仗要坐波監。他們目前在聯賽榜上與榜首隊平分,而在首都打吡戰有強勁的數據支持,近3次聯賽與哈馬比對碰保持全勝。


  哈馬比主場水準不弱,但在打吡戰每遇AIK蘇納總會落於下風。客軍在心理上佔有明顯優勢,看來在這場大戰亦可以稍為看高一線。


  對賽


  AIK蘇納近3次聯賽對哈馬比錄得全勝,兼在當中未失過1球。

更多关于"哈馬比 AIK蘇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鹿特丹斯巴達 對 格羅寧根

軍情鹿特丹斯巴達兩名後防主力美謝斯與米卡賓圖,同時繼續停賽;加上貝格爾斯迪克仍要養傷,防線人腳緊絀,或現疲態。格羅寧根後防主力華亞克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增強調動。前鋒 ……[详细]

奈梅亨 對 維迪斯

軍情奈梅亨前鋒拉耶泰辛斯上輪荷甲,取得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此子上季在荷乙取得雙位數入球,有一定質素,今次開齋後,信心有望增強。維迪斯中場重心比路及後備前鋒布丁克,上戰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