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圖拉兵工廠 對 辛尼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圖拉兵工廠有泰拉斯貝勒、華迪賓迪尼耶夫、哥巴坦高、阿歷山大丹尼索夫、甘保洛夫與魯迪辛高的比賽狀態存疑。哥斯達甸洛夫接受頰骨手術後,將缺陣約1個月。路禾素斯夫停賽。

  辛尼特依然缺少了受傷的卡拉華耶夫與奧斯多耶夫,但洛夫雲應該可以候命。阿斯蒙停賽。

  圖拉兵工廠
  停賽:路禾素斯夫
  上陣成疑:泰拉斯貝勒、華迪賓迪尼耶夫、哥巴坦高、阿歷山大丹尼索夫、甘保洛夫、魯迪辛高(俱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哥斯達甸洛夫(頰骨手術)

  辛尼特
  停賽:阿斯蒙
  上陣成疑:洛夫雲(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卡拉華耶夫(腿)、奧斯多耶夫(膝部拉傷)

  重心推介:客勝
  圖拉兵工廠上仗在主場跟護級對手奇姆基互無紀錄言和,以1分之微仍未至於跌進自動降班區,同樣重要的是今季首度不失球。不過現實歸現實,他們的防守是第2脆弱,幾乎平均每仗失2球。

  辛尼特上仗吃悶棍,在聖彼得堡主場吞下今季聯賽首敗,被PFC索契爆冷贏2比1而回,唯一可安慰的是前6分子中,同一輪亦只有PFC索契可全取3分,辛尼特在榜首仍保持領前4分。經歷上場敗仗,造訪陷入困境的圖拉兵工廠是重回正軌的上佳機會。

  辛尼特在聯賽作客,自3月初後未輸過,逾2年來於聯賽客場亦僅2度喪師。今場必捧辛尼特。

  對賽
  辛尼特在聯賽近4次碰頭贏3仗,近2次造訪圖拉俱保清白。

更多关于"圖拉兵工廠 辛尼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的新星前鋒前田大然上輪聯賽又為球隊奠勝,今季日職已攻入16球;今場仍會與兩名巴西援將艾爾巴及李安納度彭利拿合組三叉戟。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駒井善成上輪聯賽交出1 ……[详细]

FC琉球 對 FC愛媛

軍情FC琉球有田中惠太及知念哲矢需長期養傷。FC愛媛續有岡本昌弘及前野貴德因傷倦勤。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田中惠太(左直肌分離)、知念哲矢(右腿脛骨骨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