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沙士菲 對 沙蘭迪兵工廠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沙士菲主力前鋒桑馬田盧斯奴近況大勇,連同剛戰阿甲入球,近4場均有進帳,腳風順最具威脅。前鋒達拉干拿剛戰阿甲後備登場亦攻入一球,表現出色;今場仍是球隊秘密武器,隨時上陣改變戰局。

  沙蘭迪兵工廠中場主力艾美蘭奴文迪斯,剛戰阿甲傷癒復出,踢足全場,表現對辦,今場會繼續擔正。主帥達蒙迪近期慣以「4-4-2」陣式作戰,今場預計會以原陣出擊。

  沙士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沙蘭迪兵工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拔坦高(前鋒)

  近況 

  沙士菲剛戰以2比1小勝紐維爾舊生,近期狀態出色,近9場聯賽6勝3和,實力亦在客隊之上,值得稍為看好。不過,沙蘭迪兵工廠近期狀態明顯有回甦之勢,剛戰與葛度爾古斯打和0比0,近期失球大減;今場如決心死守,或有驚喜,寧先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沙士菲勝4比0。

更多关于"沙士菲 沙蘭迪兵工廠"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防衛者 對 學生隊

軍情防衛者前鋒禾達保奧剛戰阿甲終止重拾射門鞋,狀態與信心回升,今場值得期待。守將卓比捷奧剛戰攻入一球,此子後上助攻經常有斬獲,是球隊另一殺着。學生隊的新兵前鋒阿尤維剛戰後 ……[详细]

紐柏萊斯 對 卡拉雷聯

軍情紐柏萊斯沒有球員傷停煩惱。卡拉雷聯的兩名主將烏拉圭前鋒利雲奴及阿根廷後衛辛迪亞高加西亞皆因傷缺陣,前鋒安達斯維捷斯則仍未確定能否披甲。紐柏萊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