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世杯外南美:巴西捉圭吼半场大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太阳日报

  听朝世杯外南美洲区重头戏,巴西主场硬撼乌拉圭。榜首巴西上仗闷和令世杯外连胜断缆,王牌*表现备受抨击,今仗势必还以颜色,乌拉圭亦要抢分保前4,预计卡云尼会复任正选拍住苏亚雷斯,唔会坐以待毙,加上近年碰头大家都入局快,1.5球半场大有分头值博。

  (周五早上8时30分开赛)

  今届头9轮世杯外赢晒嘅巴西,上轮作客哥伦比亚互交白卷,终止连胜强势,虽然无损佢哋榜首位置,但王牌*表现奇差,集中力不足,频频被对手抢截成功而搞到进攻断缆,赛后更同哥伦比亚中坚耶利文拿发生口角,加上与巴西传媒关系愈来愈差,备受批评。

  不过*日前在纪录片披露,下年世杯可能系佢最后一次为巴西出战大赛,而且佢唔衰得嘅个性,梗系尽快为巴西取得世杯入场券,会用行动证明自己。查实巴西在今届世杯外所入嘅22球,*就有份参与当中11球(6球及5次助攻),配合加比尔捷西斯及加比尔巴保沙,攻力有保证。

  另一边厢,乌拉圭上轮面对有美斯助阵嘅阿根廷惨吞3蛋,依家排紧第4位,不过只领先第5位嘅哥伦比亚1分,如果想保住前4嘅直入世杯决赛周席位,不容再失。



乌拉圭出齐阿苏卡云尼

由于喺曼联长居后备,令卡云尼上仗对阿根廷失落正选,但今仗咁关键,呢位射手预计会担正,伙拍苏亚雷斯攻坚。两军每次碰头例入局快,近4次正面交锋,有3次上半场开2球或以上,可见大家都非常抢缰,1.5球嘅半场大有逾3倍咁好分,有买趁早。

更多关于"巴西 乌拉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雷塔羅 對 堤格雷斯

軍情克雷塔羅、堤格雷斯都沒有新添傷兵問題。克雷塔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堤格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列治洛夫斯基、米基爾奧迪加(皆大腿受傷)重心推 ……[详细]

卡拉雷聯 對 古里高聯

軍情卡拉雷聯除了卡斯迪蘭尼上仗被逐要停賽外,其他主力皆可上陣。古里高聯沒有傷停問題,夫添出擊。卡拉雷聯停賽:卡斯迪蘭尼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里高聯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