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美國 對 哥斯達黎加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軍情

  美國主將基斯甸普列錫與基奧雲尼雷拿,因傷未有入選今次大軍;韋斯頓麥堅尼有傷在身,上仗世盃外未有披甲,今場仍是上陣成疑。富咸後衛安東尼羅賓遜因檢疫條例未有在上仗隨軍出征,今場可望重返戰陣。

  哥斯達黎加中場施素波基斯剛戰世盃外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出色;此子曾外流歐洲,實力不俗,值得留意。老將前鋒拜仁雷斯同場攻入一球,此子曾効力富咸、燕豪芬及士砵亭等歐洲球會,寶刀未老,有一定威脅。

  美國
  停賽:/
  上陣成疑:韋斯頓麥堅尼(中場)
  受傷/缺陣:/

  哥斯達黎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美國剛戰世盃外以0比1不敵巴拿馬,世盃外第3圈分組賽錄得首敗,對士氣打擊不少。美國陣容不整,雖可回師主場出戰,亦不宜高估。哥斯達黎加正力爭出線,鬥志必高。該隊剛戰世盃外以2比1力克薩爾瓦多,表現不俗;近3場世盃外1勝2和,今輪出訪美國會有一戰之力;始終哥斯達黎加守強於攻,今場博「入球」細更好。

  對賽

  兩軍上次世盃外交手,哥斯達黎加勝2比0。

更多关于"美國 哥斯達黎加"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林明高 對 青年人

軍情法林明高門將迪亞高艾維斯及射手般奴漢歷基賓圖上輪掛免戰牌,2人今戰勢將回歸,惟翼鋒域天奴停賽缺陣。青年人中場杜漢及謝臣艾維斯齊齊「坐波監」。法林明高停賽:域天奴上陣成 ……[详细]

查比高恩斯 對 帕拉尼恩斯

軍情查比高恩斯仍有8名「十字軍」,門將基拿達施華則停賽後回歸。帕拉尼恩斯續有3名傷兵,人腳跟上輪一樣。查比高恩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倫山度士(大腿)、安斯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