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辛辛那提 對 費城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辛辛那的馬達列達將離隊出戰國際賽。

 

費城聯的佳爾華拿今仗停賽。

 

FC辛辛那提

停賽:/

上陣成疑:約瑟夫基奧(跟腱)

受傷/缺陣:雲達維亞夫(疝)、馬達列達(國際賽)

 

費城聯

停賽:佳爾華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仙奴(腿筋)、哥尼布基(足踝)、安達比歷克、奧利華麥拜素、鮑維(俱國際賽)

 

重心推介︰客勝

 

FC辛辛那提上週主場01不敵紐約紅牛,繼續敬陪東岸及總聯賽榜末席,球隊在完場前16分鐘被對手攻入全場唯一的入球,意味他們在近18場聯賽只奪1勝。FC辛辛那提現與東岸前7位的季後賽圈相差達20分,他們進軍季後賽的機會非常渺茫。

  

費城聯上週聯賽雖然一度10人應戰,但憑獲選全場最佳的門將安達比歷克,下半場撲出對手12碼力保不失,助球隊在主場以30大勝哥倫布機員。積克艾利洛、艾真度比杜亞分鐘及費治先後於254689分鐘各建一功湊成大捷,佳爾華拿雖然在64分鐘兩黃變一紅被逐離場,但無損球隊全取3分。費城聯近4場聯賽獲31和,排東岸第3位。

  

費城聯在東岸只領先第8位球隊3分,不會錯失任何機會,費城聯的客勝可看高一線。

                                          

對賽

 

雙方歷年聯賽碰頭4次,費城聯取得不敗的31和。

更多关于"FC辛辛那提 費城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約紅牛 對 國際邁亞密

軍情紐約紅牛的艾朗朗治將整季缺陣。國際邁亞密陣中仍有多名傷兵,費加爾今仗或缺陣。紐約紅牛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朗朗治(跟腱)、蒙遜(腿筋)國際邁亞密停賽:/上 ……[详细]

高路高路 對 侯治柏度

軍情高路高路的後衛艾美利奧阿摩完成停賽歸隊,後衛沙迪維亞及積遜羅渣士分別克服傷患,或可候命。季中簽入的基斯頓山度士上場已經亮相。侯治柏度前鋒克里斯馬天尼斯上輪被逐要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