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明尼路 對 施亞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明尼路陣中多人正為國家隊出戰,進攻中場費達歷高薩拉曹則「服刑」完畢。


  施亞拉較少球員倦勤,惟今戰有中場馬朗阿祖安奴停賽。


  明尼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倫法蘭高(國際賽)、迪亞高哥斯達(大腿)、伊度亞度華加斯(大腿)、古靴美阿蘭拿(國際賽)、祖利亞阿朗素(國際賽)、馬里安奴費拉拿(大腿)


  施亞拉
  停賽:馬朗阿祖安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布奧(膝)、雲特臣(膝)


  重心推介:主勝


  明尼路在連續16場聯賽不敗後,穩佔榜首之位,但近況並不理想。


  上輪作客幾可肯定降班的「魚腩」查比高恩斯,明尼路只能2比2賽和對手,令球迷大失所望,這亦是球隊近3場聯賽第2度言和。


  不過,施亞拉近況低迷,近8場聯賽僅1勝,近5戰亦只得1個入球,上週中主場便0比0悶和國際體育會。施亞拉前線火力不足難威脅對手大門,明尼路主勝實是不二之選。


  對賽


  明尼路近3次主場迎戰施亞拉錄得全勝。

更多关于"明尼路 施亞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燕豪芬 對 奧斯

軍情FC燕豪芬前鋒查理斯拜恩及安列高靴南迪斯,分別入選加拿大及薩爾瓦多國家隊出戰世盃外,今場肯定缺陣;中場施利格斯有傷在身,上陣成疑。養傷多時的中場卡斯法巴上仗後備落場, ……[详细]

帕托拿圖 對 競賽會

軍情帕托拿圖後防主力謝文尼安尼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提升防守力。中場重心希達簡達路斯傷患接近痊癒,上陣機會五五波。競賽會中場安尼保摩連奴年初加盟,直至剛戰阿甲終取得個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