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米爾頓凱恩斯 對 韋甘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米爾頓凱恩斯現排英甲前列,有力爭取升班;上輪英錦標僅派副選出戰,主力包括射手史葛天尼、奧列尼及特萊柏洛特等都被收起,今場應不會例外。

 

韋甘比中堅泰法蘇尼近期頻有士哥,不過此子上場英錦標未有落場;其餘主力如禾基斯、艾堅芬華及祖殊史高雲皆會休戰,預計今場亦不會以最強人腳應戰。

 

米爾頓凱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韋甘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米爾頓凱恩斯上仗聯賽12不敵唐卡士打,球隊今季以爭升班為首要目標,盃賽未必全力以赴;不過球隊首輪英錦標擊敗伯頓,顯示後備球員仍具一定戰鬥力。韋甘比同樣會以副選出戰盃賽,除首輪英錦標不敵阿士東維拉U21;早前英聯盃作客曼城亦曾慘敗,今次盃賽作客恐怕凶多吉少,捧主勝。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米爾頓凱恩斯全勝。

更多关于"米爾頓凱恩斯 韋甘比"的新闻

攻略动态

林肯城 對 新特蘭

軍情林肯城上仗聯賽與對方握手言和,當中鋒將安東尼史古利射入一球12碼;事實上他今季腳風大順,尤其盃賽入球不少,包括於上輪英錦標亦有進帳,今場或再獲重用。新特蘭上仗英甲大敗 ……[详细]

哥連泰斯 對 巴希亞

軍情哥連泰斯防中加比奧法蘭高「刑滿」回歸,但陣中目前仍有3名傷兵。巴希亞上仗改期後,門將丹尼路費蘭迪斯今戰可候命。哥連泰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奧(膝)、朗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