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侯治柏度 對 柏利斯天奴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侯治柏度的後衛班捷文加素路克服肩膊脫骹傷患,全隊球員幾乎都可上陣,只有委內端拉翼鋒柏美辛奴上場被逐而停賽。 

  柏利斯天奴中場施薩哥迪斯完成停賽歸隊,中場文仙拿膝傷仍未確定能否上陣。

  侯治柏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柏利斯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般奴加路(不詳)、文仙拿(膝)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侯治柏度上場以1比1賽和科布雷素,聯賽3連和,近5場聯賽不敗。球隊由季初連番失利後已站穩陣腳,19場聯賽得22分排第13位。他們攻守都不過不失,攻入24球及失25球。而侯治柏度必需注意是他們主場戰績一般,聯賽主場得2勝5和2負,不過,其中一場主勝是最近取得,對手更是3連冠的天主教大學。

  柏利斯天奴現排聯賽榜第12位,僅排在侯治柏度之上,20場聯賽得24分。他們近況一般,近5場聯賽得2勝1和2負,但最近一仗是以3比1擊敗梅利比拉。而球隊的致命傷是作客腳軟,10場聯賽作客輸了7場,另得2勝1和。

  侯治柏度近況佳力有延聯賽不敗,事實上,柏利斯天奴作客難有威脅,捧主勝正路。 

  對賽

  柏利斯天奴今季曾主場2比0擊敗侯治柏度,上季對賽則各自取得一場主勝1比0。

更多关于"侯治柏度 柏利斯天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維辛迪 對 波圖

軍情基維辛迪上輪聯賽靠後備上陣的艾布查尼亞補時建功,才能逼和比蘭倫斯;該格魯吉亞中場,今場有機會代替日本的藤本寬也,出任正選。波圖的路爾斯戴亞斯及達利美上輪聯賽各自梅開二 ……[详细]

奎維利魯昂 對 甘岡

軍情奎維利魯昂暫無主力的傷停報告,可全力出擊;預料上仗正選的達度利會退居後備,隊友尼迪路出任正選。甘岡的中場艾赫治巴亞,據報有傷在身,未必可以披甲;不過這名法國球員今季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