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拿根亞 對 普埃布拉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拿根亞沒有新添傷兵問題。
 
  普埃布拉有阿斯達古艾達因顎骨骨折缺陣。
 
  拿根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艾斯維度(肩傷)
 
  普埃布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爾阿古拿(不明傷患)、阿斯達古艾達(顎骨骨折)
 
  重心推介:主勝
  拿根亞上輪爆冷輸波,作客賽前今季未嘗勝果的迪祖亞拿卻以1比2落敗,聯賽不敗身自此不保。迪祖亞拿先由巴恩安古路打開紀錄,拿根亞雖一度藉多利亞扳平,然而在完場前一刻艾錫洛迪古斯鹵莽犯規輸12碼,迪祖亞拿由辛素利斯射入奠定勝局。拿根亞首次輸波,而他們的勝率亦不高,聯賽只得2勝5和1負的成績。
 
  普埃布拉則以2比2主場賽和聖路易斯體育會。普埃布拉該仗先被貝達拉美射破失守,之後佐治哥魯、艾斯確圖各入一球,讓普埃布拉一度反超前,然而普埃布拉同樣在完場一刻輸12碼,被聖路易斯體育會的阿當巴里路射入扳平而未能全取3分。普埃布拉今季表現不穩,聯賽迄今只得7分。
 
  單論實力,拿根亞更勝普埃布拉,加上今仗主場出擊,看好拿根亞拿下主勝博反彈。
 
  對賽
  拿根亞近7次聯賽(連季後賽)鬥普埃布拉,取得3勝3和1負的成績。兩軍在今年五月最近一次交鋒時,由普埃布拉以1比0取勝。

更多关于"拿根亞 普埃布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联苦战未回气 曼联细斗韦斯咸

今晚英超另一场重头戏,韦斯咸主场对曼联,两队关系千丝万缕,由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执教嘅韦斯咸近年表现有好大进步,今季仍然保持不败,即使遇上球星如云嘅「红魔鬼」,亦未必输蚀。曼 ……[详细]

CF蒙特利爾 對 芝加哥火燄

軍情CF蒙特利爾的拿柏拉倫傷癒復出。芝加哥火燄的查華斯卡斯艾斯克服傷患歸隊。CF蒙特利爾停賽:/上陣成疑:基文迪迪奧普(個人原因)受傷/缺陣:巴路塔拿(鼠蹊)、美臣杜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