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德里體育會 對 波圖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在轉會窗關閉前回借舊將基沙文,此子並在上輪西甲與蘇亞雷斯及安祖哥利亞合作攻堅,但表現一般。球隊目前基本上沒有傷兵問題,上輪聯賽奠勝的湯馬士林馬,預計仍會先任後備,由英格蘭國腳捷比亞出任右翼衛角色。

  波圖的西班牙射手東尼馬天尼斯,上仗聯賽領紅牌,但不影響在歐聯披甲;而他至今在聯賽已攻入3球,今場仍會負起攻堅重任。左翼路易斯迪亞斯腳風亦順,上輪聯賽取得個人今季第2球,將與奧達維奧艾美臣在兩側支援前線。中場馬高古積上輪聯賽復出,唯一長期傷兵只剩門將馬捷斯。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捷斯(門將)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在西甲開季後錄得3勝1和的不敗成績,但上輪作客愛斯賓奴,要踢至補時才以2比1反勝,贏得頗辛苦。波圖上輪葡超再失分,作客僅1比1逼和士砵亭。兩隊陣容都頗為完整,以馬德里體育會保守的踢法而論,今戰「入球」未必多,可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歐聯交手,馬德里體育會勝2比0。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波圖"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達菲聯 對 學生隊

軍情聖達菲聯後防重心法蘭高卡達朗剛戰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影響不少。新加盟前鋒巴蘭迪亦有待操起狀態,才獲派上場。學生隊門將安度查剛戰以上陣337場,打入歷來代表學生隊出場 ……[详细]

法林明高 對 甘美奧

軍情法林明高主力射手般奴漢歷基賓圖,首回合拉傷大腿肌肉退下火線,今場仍要缺陣,米高李察將頂上掛帥。智利後衛伊斯拿「2黃1紅」,今場要停賽。甘美奧的杜格拉斯哥斯達首回合傷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