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薩爾瓦多 對 洪都拉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薩爾瓦多的新晉國腳中場阿歷斯路爾丹,在之前美洲金盃表現不俗,來到世盃外繼續得到重用;上場擔正表現尚可,今場會續任正選。大軍陣內有多達6人來自美職聯,質素不俗。

  洪都拉斯中場重心阿歷山大盧比斯剛戰憑12碼建功,但其後卻因背傷離場;今場恐怕上陣成疑,影響進攻。

  薩爾瓦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洪都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阿歷山大盧比斯(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薩爾瓦多剛戰面對勁旅美國未有退縮,最終守和0比0,表現不俗;今場續於主場出擊,免卻舟車勞頓,格外有利,應可坐和望贏。洪都拉斯剛戰以1比1打和加拿大,表現亦算理想;可是主力缺陣,加上連續兩場客戰,球員狀態及發揮均可能受影響,今場難免看淡。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洪都拉斯勝4比0。

更多关于"薩爾瓦多 洪都拉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哥斯達黎加 對 墨西哥

軍情哥斯達黎加門將基羅拿華斯在缺席今夏美洲金盃後已歸隊,剛戰亦擔正有穩健演出,今場會續任正選。老隊長拜仁雷斯剛戰僅以後備身份登場,或是為留力今場。墨西哥前鋒魯爾占美尼斯最 ……[详细]

競賽會 對 班菲特

軍情競賽會後防重心祖安卡沙利斯足踝傷患,經已痊癒全面復操,今場可以候命。正選門將艾利亞斯與後防主力烏真里奧文拿已向智利國家隊報到,今場缺陣。班菲特老將中場達托羅剛戰取得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