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岡山綠雉 對 FC愛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岡山綠雉最新有宮崎智彥因大腿拉傷加入傷兵名單,料將缺陣1個月,另有米歇爾杜基為國家隊出戰,今仗未能為球會上陣。

  FC愛媛目前沒有傷兵,但今仗有藤本佳希因累積滿黃牌停賽。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關戶健二(腹股溝)、劉龍賢(腳趾骨折)、石毛秀樹(大腿)、宮崎智彥(大腿)、米歇爾杜基(代表澳洲國家隊)

  FC愛媛
  停賽:藤本佳希(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岡山綠雉剛戰作客0比0悶和北九州向日葵,近4仗2勝2和取得可觀的分數,足以與護級分子保持安全距離。新加盟的澳洲藉外援米歇爾杜基對提升攻力有顯著幫助,球隊近4仗攻入3球中有1球就是他所入,但今仗因要代表國家隊出戰而缺陣,幸好球隊的防守尚算稱職,近6仗聯賽僅失2球,有4仗更保持清白之身。

  FC愛媛上仗護訯大戰因欠運地被判罰12碼而失守,最終主場以0比1不敵櫪木SC。經過早前1勝3和略見回勇下走出最後4名,他們上仗又被打回原形,可是未來3仗對手都不太強,是搶勝的大好機會,或至少可博得和局,定必不會錯失良機。他們擁有1條年輕且具才華的鋒線,需要作賽慢慢成長,我相信他們的班底不乏出色的球員,今季仍有機會護級成功。

  1支守力穩定的球隊迎戰1支攻力疲弱但肯拼搏的球隊,預期會開出兩軍都樂見其成的和局,一於要FC愛媛受讓。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都是作客一方以1比0勝出,今季首循環碰頭,雙方於FC愛媛主場踢成2比2平手。

更多关于"岡山綠雉 FC愛媛"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川崎前鋒 對 浦和紅鑽

軍情川崎前鋒剛戰首回合要靠翼鋒家長昭博12碼建功,才能逼和浦和紅鑽;他在今場仍會與巴西箭頭李安度達美奧合作。巴西後衛謝斯爾卡度素剛戰上半場傷出,今場缺陣。浦和紅鑽中場關根 ……[详细]

鹿島鹿角 對 名古屋鯨魚

軍情鹿島鹿角剛戰首回合吞名古屋鯨魚兩蛋,主帥相馬直樹今場將變陣;兩名中場和泉龍司及荒木遼太郎將任正選,支援箭頭土居聖真及上田綺世。名古屋鯨魚新星中場稻垣祥剛戰首回合又取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