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世预赛:两分钟连丢两球全线溃败 国足0-3不敌澳大利亚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两点,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B组迎来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队与澳大利亚在多哈中立场进行12强赛首场争夺。全场比赛结束,澳大利亚球员马比尔,博伊尔和杜克分别在上下半场取得进球,澳大利亚最终3-0击败中国拿到12强赛的首场胜利。

 


  第二分钟,中国队前场右侧送出直塞,武磊拍马赶到起脚射门,可惜偏门而出。

  第九分钟,中国队在中圈打出小配合,可惜向前传球的力度太大,武磊未能拿住皮球。

  前十分钟澳大利亚并没有行之有效的进攻方针,没有一脚威胁性的射门,中国队一直在掌控着比赛节奏。

  第十三分钟,中国队连续在澳大利亚禁区前发难,艾克森,武磊,吴兴涵连续起脚射门对澳大利亚门前造成威胁。

 

  第十五分钟,澳大利亚左侧起脚传中至禁区,蒋光太一个大脚解围化解险情。

  第二十一分钟,澳大利亚中场马比尔在禁区外起脚射门,射门球速较慢对颜骏凌没有造成太大威胁,轻松收下。

  第二十三分钟,澳大利亚取得首个进球。9号塔加特在禁区右侧起脚传中,马比尔在禁区内混战当中将球打进,澳大利亚暂时1-0领先。

  第二十五分钟,中国队短时间内又丢一球。澳大利亚中场博伊尔快速推进至中国队禁区前,中国队后卫着急回防并无进行有效封堵,给了博伊尔轻松远射的机会,球兜进左下角进网,澳大利亚2-0领先中国。

  第三十五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内滑铲解围时疑似出现手球,经再次确认判罚后并无问题比赛继续。

  中国队两球落后,中场逐渐失去控制,球队后防压力陡增,澳大利亚不断用身体逼迫中国队丢球后就地发动反击,并造成不少威胁。

  第三十六分钟,澳大利亚在禁区外起脚打门,可惜后卫贝希奇的射门未能压住,球射向看台区域。

  半场战罢,澳大利亚暂时2-0领先中国。

  下半场开始,中国队做出人员调整,蒿俊闵上场,替换下张稀哲;王刚上场,替换下于大宝。

  下半场前十分钟,中国队重新掌握中场控制权,利用控球优势伺机向前寻找进攻机会。而澳大利亚则减缓了进攻节奏,比赛并无太多波澜。

  第五十五分钟,澳大利亚右侧发动进攻,马比尔起脚传中,被中国队球员破坏。

  第五十八分钟,澳大利亚制造威胁,中圈起脚找中国队身后空挡,可惜马比尔未能停住皮球逃过一劫。

  随后中国队继续做出人员调整,韦世豪上场,替换下吴兴涵,继续增加边路进攻威胁。

  第60分钟,澳大利亚在禁区内完成威胁进攻,6号博伊尔靠住中国队球员,为塔加特创造了射门空间,可惜射的太高偏离了球员。

  中国队随后继续换人,金敬道下场,尹鸿博替换上场,准备做出最后一搏。

  第六十六分钟,王燊超在回防的时候直接放铲对博伊尔进行战术犯规,领到了中国队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随后澳大利亚进行人员调整,老熟人穆伊登场,换下博伊尔;塔加特下场,杜克替换其上场。

  第六十九分钟,澳大利亚取得本场比赛第三个进球。澳大利亚发动快速反击,传给快速前插的马比尔,马比尔在禁区内无人看防下起脚射门被颜骏凌挡出,随后替补登场的杜克门前捡漏将其补进,澳大利亚三球领先中国队。

  第七十四分钟,澳大利亚球员对尹鸿博犯规,中国队在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艾克森选择直接打门,球滑门而出。

  第七十六分钟,澳大利亚中场罗吉奇从中圈一路狂奔至中国队禁区,随即选择一脚打门,被中国队后卫挡出。

  第八十分钟,马比尔在禁区内再次得到机会,小角度打门被颜骏凌扑出,化解了险情。

  第八十三分钟,穆伊接队友马比尔传球后禁区外起脚射门,可惜角度太高未能造成太大威胁。

  随后的时间双方均没有太多有威胁性的进攻,最终全场比赛战罢,澳大利亚在中立场3-0击败中国,取得了12强赛的首场胜利。

 

更多关于"中国 澳大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vs澳大利亚首发:武磊领衔 艾克森蒋光太在列

稍后02:00,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焦点大战即将展开,中国将迎战澳大利亚!赛前两队的首发已经出炉,让我们一起关注!国足首发:1-颜骏凌、3-王燊超、6-蒋光太、22-于大 ……[详细]

将战澳大利亚 球迷会在客队看台铺满五星红旗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点,世预赛亚洲区B组首轮,国足将在卡塔尔多哈对阵澳大利亚。根据《体坛周报》此前的报道,卡塔尔方面已经通知中澳两队,本场比赛将在空场情况下进行,禁止球 ……[详细]
国足动态

国足半场0-2澳大利亚数据:射门7-10 射正0-6

12强赛首战,国足对阵澳大利亚,中国队半场0-2落后。半场数据如下:控球率:28%-72%射门:7-10射正:0-6传球:159-341传球成功率:76.7%-86.5% ……[详细]

半场战报:两分钟内连丢两球 中国半场0-2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两点,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B组迎来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队与澳大利亚在多哈中立场进行12强赛首场争夺。半场战罢,澳大利亚球员马比尔和博伊尔取得进球,澳大利亚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