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预赛前瞻:匈牙利 VS 英格兰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欧预赛前瞻:匈牙利 VS 英格兰
  时间:2021-9-3  02:45

 

  匈牙利在欧洲属于二流球队,而此前的欧洲杯中,虽然没有小组出线,但是接连与法国和德国踢平,球队的潜力之大,目前在世界排名37位,属于欧国联B级别的球队,在本世预赛小组中的3轮比赛拿下了2胜1平,胜率偏上,在近期10场各项赛事战绩4胜5平1负,进17球失11球,球队整体发挥还是不错,只有一场战败,但是此次交手英格兰队也是对匈牙利的一次巨大考验。

 

  英格兰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位,是属于欧国联A级球队,而此前的三场世预赛欧洲区小组比赛,球队先后拿下了圣马力诺、阿尔巴尼亚以及波兰。前两队实力水平有限,只有波兰能够与英格兰抗衡,不过最终还是被英格兰完胜,目前3战全胜排小组第1名。而在之前的欧洲杯,英格兰也是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击败了对手捷克、德国、乌克兰和丹麦成功进入决赛,所以实力方面还是毋庸置疑。

 

  尽管匈牙利此役坐镇主场,但两队实力存在一定差距,英格兰此行也是主力尽出,凯恩、斯特林等人悉数在列,而数据方面也给到了英格兰,给予客队极大的让步支持,综上所述,本场推荐英格兰客场获胜。

 

  推荐:英格兰(-1.25)

更多关于"匈牙利 英格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亚洲预前瞻:日本VS阿曼

亚洲预:日本VS阿曼时间:2021-9-218:10日本男足是亚洲最顶级的球队,世界排名是第24位,他们已经连续6届入围世界杯决赛圈。从日本公布的世预赛名单来看,远藤航( ……[详细]

【大地霸霸】亚洲区世预赛:澳大利亚vs中国

亚洲区世预赛:澳大利亚vs中国时间:2021-09-0302:00周五凌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继续进行,其中的焦点大战无疑是中国与澳大利亚在中立场多哈进行的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