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樸迪莫倫斯 對 費利拿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樸迪莫倫斯射手比圖比東卡今季保持勇態,剛戰又取得入球,今季葡超已入2球,今場仍會掛帥。剛戰開齋的艾頓般莫迪及安達臣迪奧利華拉在邊線支援。

  費利拿的智利新兵前鋒祖安迪加度上輪聯賽開齋,可惜球隊仍連失3球敗陣;但主帥施馬奧仍信任防線,今場只會調整中場人選,馬曹迪查奴將會擔正。

  樸迪莫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費利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樸迪莫倫斯剛戰大勝唐迪拉,開季3場聯賽2勝1負,表現不差;主場迎戰近況反覆的費利拿,可坐和望贏。費利拿上輪聯賽敗於升班馬艾斯杜尼,近兩場賽全輸,發揮明顯受到要分心歐戰所影響;球隊剛又在歐協聯吞熱刺3蛋,疲兵再要作客對樸迪莫倫斯,絕不看好。另外,兩隊近期在聯賽都出現不少入球,今場「入球」大也可吼。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和。

更多关于"樸迪莫倫斯 費利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青年人 對 聖保羅

軍情青年人中堅拉菲爾科士打停賽完畢可再次候命。聖保羅守將連拿度文路爾「刑滿」回歸,但中場伊戈列斯路今週停賽。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韋士利高美斯(足踝)聖保 ……[详细]

奧斯坦德 對 華雷根

軍情奧斯坦德今場雖有後防重心艾方斯艾馬迪波監刑滿復出,但上仗卻又有後防新星艾法菲亞迪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防線陣容依舊不整;其中艾法菲亞迪更或於稍後被外借往博洛尼亞,告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