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体坛:对阵澳大利亚 国足更像是“主场”作战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当地时间8月26日凌晨4时50分,国足一行抵达多哈,顺利入住下榻酒店,开始倒时差、调整状态,好好休整。

 


  《体坛周报》表示,虽然12强赛首轮澳大利亚队是名义上的主队,但从目前种种情况来看,客队国足更像是享有“主队之利”的一方。

  本来澳大利亚队是主场作赛,但因为澳大利亚政府不愿意放宽防疫入境政策,澳大利亚队无奈之下将比赛安排在卡塔尔多哈的哈里发体育场。

  但迄今为止,澳大利亚队大名单尚未确定,在征召本土联赛球员方面遭遇重重阻碍,而且他们在欧洲效力的球员28日、29日都有联赛,所以澳大利亚方面初步敲定29日抵达多哈。

  但当他们抵达多哈后,同样需要像中国队那样,先在下榻酒店内进行至少12小时的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结果通过后,才能前往训练场地进行训练。

  也就是说,澳大利亚队在多哈进行第一次训练将在8月30日,而部分海外球员在29日打完各自俱乐部的联赛后,最早在8月30日才能赶到多哈与球队会合。

  这些球员也同样需要在各自的房间内接受至少12小时的隔离,于是澳大利亚队能完整地进行训练恐怕也就只有9月1日一堂训练课,然后在2日晚上出战中国队。

  所以,澳大利亚队名义上是“主队”,但无论是对多哈的天气、客观环境等方面的适应,恐怕远无法与国足相比,可以说,中国队某些方面更像是“主场”作战。

 

更多关于"国足 世预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陈主席凌晨迎接让我感动 提前归队有沟通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最后一位抵达卡塔尔的国脚武磊,在国足在多哈的首堂训练课开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武磊介绍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并感谢了足协主席陈戌源的迎候。——自己的休息 ……[详细]

体坛:国足及工作团队的行李超过700件

国足将在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点的12强赛首轮对阵澳大利亚,据《体坛周报》透露,国足此次多哈之行的球员行李就超过550件,工作团队的行李超过160件,累计超过700件行李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