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北京国安 VS 上海申花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前瞻:北京国安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21-08-15  19:30

 

 

  中超联赛第8轮补赛关键对决,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花,本场比赛直接决定两队的命运,国安只有赢球才能掌握主动,申花只需要1分就可以确保上岸。对于国安来说,无论是外援和年轻球员的选择都处于被动,高天意的停赛对球队影响也非常大。

 

  北京国安近几个赛季一直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可以说令球迷大跌眼镜,开局连续两场失利也确实是匪夷所思,虽然停赛前取得了两连胜,但极其不稳定的表现也让很多媒体为国安本赛季的前景感到担忧。虽然也有部分专家认为国安通过休赛期能够逐渐调整,但可惜的是御林军亲手推翻了这样的猜想,回归之后球队的表现仍然非常一般,这也基本宣告这他们本赛季夺冠的希望彻底破灭。

 

  中超本赛季13轮战罢,上海申花取得6胜4平3 负,积分22分,排名苏州赛区第3位。球队上轮联赛1-0击败天津津门虎,外援阿德里安在比赛中命中点球,帮助球队取得2连胜。从人员储备看,申花明显占优,他们有五个外援可以出场,首发可以有四人,国安只有巴坎布一名外援,整体实力还是处于下风。近期申花的外援巴索戈、阿德里安、莫雷诺都有进球的贡献,敦比亚也可以替补登场,后防线是约尼奇镇守。对于申花来说,他们要用好外援的优势。

 

  两队近五次交手,北京国安取得3胜1平1负,但通过上述分析不难看出,国安本赛季的处境着实令人担忧,面对近况不俗的申花,国安也没有必胜的把握,更何况申花只需一分就可打入争冠组,心理包袱显然更小,本场比赛开出国安受让平半,给予国安的支持较为一般,本场还是不宜高估,推荐申花获胜。

 

  推荐:申花(-0.25)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北京国安"的新闻

分析动态

【法甲第二轮前瞻】昂热激战里昂

法甲第二轮:昂热vs里昂时间:2021-08-1519:00今天傍晚,法甲早场继续有好戏上演。里昂将作客挑战昂热。在遗憾错失联赛开门红之后,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昂热,或许是 ……[详细]

【铭星哨】中超前瞻:长春亚泰VS大连人

中超:长春亚泰VS大连人时间:2021-8-1516:30长春亚泰上轮1-2不敌北京国安,结束球队之前三连胜的良好态势,士气遭受打击。但长春亚泰目前在苏州赛区13轮战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