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IK蘇納青「史」留名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瑞典超級聯賽將同時上演三場較量,其中一場為AIK蘇納主場迎戰咸史泰斯。AIK蘇納主場戰鬥力強悍,同時實力也稍勝一籌,AIK蘇納本輪主場全取3分易如反掌。

  AIK蘇納上賽季表現欠佳,球隊也希望能在今季捲土重來,要知道,他們曾經在2018年勇奪瑞典超的冠軍,同時在2013-17年的這五個賽季中,AIK蘇納全部位居前三甲之列,球隊實力之強橫遠非升班馬咸史泰斯能夠相媲美。AIK蘇納今季表現比起上季有所進步,但仍然未達到此前幾個賽季的高度,故此是役面對弱旅咸史泰斯,AIK蘇納必定要力爭全取3分,他們的求勝欲極為強烈。值得高興的是,AIK蘇納今季的主場戰鬥力相當強勁,前7次聯賽主場出擊,球隊豪取5勝2和的不敗佳績,是瑞典超的主場龍,同時得失球比高達12比4,可謂攻強守穩。現今隊中的幾大主力得分手N.史提芬利尼、巴浩爾和S.拿臣都相當擅長主場搵食,在他們的領軍下,AIK蘇納本輪大勝可期。

  咸史泰斯過去幾個賽季可謂是瑞典超的升降機,2015年他們從瑞典超降班,時隔一個賽季,2017年球隊又重返瑞典超舞臺,可惜當季球隊又再次降班至瑞典甲,而今季他們又一次升班至瑞典超,對比起今仗對手AIK蘇納,兩隊的命運明顯不同。咸史泰斯今季的整體表現其實還算可圈可點,前12輪聯賽球隊錄得3勝6和3負的中規中矩戰績,對一支升班馬來說,這樣的成績已算交足功課。不過很顯然,實力有限的咸史泰斯還是缺少贏球資本,在場上只能盡力防守希望能守得一場和局,至於進攻,則要看攻擊端球員的靈光一閃或對手的防守失誤。賽季至今,咸史泰斯的均場入球數僅為0.83個,是瑞典超第三弱的攻擊力,本輪揮軍主場均場僅失0.57球的AIK蘇納,咸史泰斯要想破門的難度難於上青天。

更多关于"AIK蘇納 咸史泰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維爾舊生「拿」3分冇難度

週二凌晨,阿甲繼續展開激鬥,其中帕托拿圖將坐鎮主場迎戰紐維爾舊生,前者在雙方最近5次對陣中,從未取得過勝利,可見球隊競爭力確實不如對手,而且他們連勝被終止,信心受挫,帕托 ……[详细]

聖日門勝「利」在望

週一凌晨,2021法國超級盃將拉開帷幕,屆時上季法甲冠軍利爾將迎戰上屆法國盃冠軍巴黎聖日門。聖日門今夏進行了多位球員的補強,實力有增無減,並且他們上屆失去了法甲聯賽冠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