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伯泰迪 對 青年體育會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伯泰迪前鋒維拿巴首回合梅開二度,表現出色,今場最具威脅。翼鋒巴里路因韌帶受傷仍在休養期。老將前鋒奧斯卡卡度素繼續擔正,寶刀未老,仍具實力。


  青年體育會之前從彭美拉斯借用的哥倫比亞射手米基爾保查已經離隊,大大削弱球隊火力。前鋒卡美路華倫西亞首回合有入球,近況不俗,值得留意。


  利伯泰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里路(中場)


  青年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利伯泰迪首回合贏4比3,表現出色。球隊踢法一向進取,今場返回地頭出戰,應會繼續踢得積極。青年體育會首回合落敗,今場要求反勝,亦會大打進攻足球。青年體育會攻強守弱,今場與主隊對攻,可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利伯泰迪勝4比3。

更多关于"利伯泰迪 青年體育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沙蘭迪兵工廠 對 士砵亭水晶

軍情沙蘭迪兵工廠主帥洛甸拿對首回合之敗感到不滿,認為球隊在表現上佔得優勢,滿意球員演出。球隊今場可強陣出擊。士砵亭水晶翼鋒賀貝治擺脫肌肉受傷,首回合梅開二度,表現出色,今 ……[详细]

法林明高 對 防衛者

軍情法林明高副選前鋒米高李察首回合為球隊奠勝,今場有望繼續上陣,全力支援主力射手加比爾巴保沙。中場主力迪亞高已可候命,球隊攻力更強。防衛者主帥比卡斯斯首回合排岀5人防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