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國際體育會 對 聖保羅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體育會今戰有3將回歸,包括翼鋒卡奧維達爾、卡路士柏拉斯奧斯及般奴文迪斯,惟中堅域陀古斯達及中場艾迪尼遜安達迪「坐波監」缺陣。


  厄瓜多爾中堅羅拔艾保列達完成美洲國家盃比賽,現已歸隊為聖保羅隨時候命。


  國際體育會
  停賽:艾迪尼遜安達迪、域陀古斯達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達洛迪古斯(大腿)、摩西斯羅拔圖(大腿)、荷西古里路(大腿)、洛迪高摩里度(膝)、泰臣(大腿)、泰亞高加夏度(大腿)、荷西加比爾(大腿)


  聖保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沙拉(腳)、盧斯安奴尼維斯(大腿)、威廉費蘭度(膝)


  重心推介:主勝


  兩軍近期狀態同樣一般,目前齊齊排在聯賽榜下半部。國際體育會上仗作客1比1摸和哥連泰斯後,已經連續3場聯賽不勝;另一邊廂的聖保羅,主場則以1比2不敵巴拉干天奴紅牛。


  經此敗仗後,聖保羅是目前聯賽少有仍未贏波開齋的球隊,正好解釋為何身處降班區。聖保羅今季9場聯賽僅入5球,而國際體育會聯賽已入10球。


  事實上,國際體育會近5場聯賽皆有進帳,而聖保羅今季聯賽只有2場保持清白身。這將成為今場分野,國際體育會主勝值得捧場。


  對賽


  國際體育會上季面對聖保羅保持不敗,分別主場握手言和,以及5比1客破對手。

更多关于"國際體育會 聖保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明尼路 對 法林明高

軍情明尼路有4名主力完成美洲國家盃後歸隊,包括伊度亞度華加斯、沙華連奴、祖利亞阿朗素及阿倫法蘭高。法林明高3將迪阿拉斯卡達、伊斯拿及皮利斯莫達同樣為國征戰完畢已歸隊,惟翼 ……[详细]

巴拉干天奴 對 古亞巴

軍情巴拉干天奴紅牛進攻中場希連浩上仗因借用條款未能披甲,今戰可再為球隊候命。古亞巴左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上仗同樣因借用條款未能上陣,進攻中場基利臣漢歷基亦「刑滿」回歸。巴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