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班牙激戰瑞士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五深夜,歐國盃八強首場開打,瑞士與西班牙將在聖彼德斯堡球場一決高下。瑞士十六強面對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法國,常規賽時間最後時刻落後2球的情況下頑強扳平比分,最終通過十二碼大戰淘汰對手,球隊士氣正盛,是役面對另外一支傳統勁旅西班牙,瑞士不會畏懼。

  今屆歐國盃賽事,瑞士被分在了A組,同組有實力強大的意大利、以及威爾斯和土耳其,瑞士被外界普遍認為能夠取得小組第2出線,不過由於首戰未能戰勝威爾斯,這打擊了瑞士的士氣,次輪又3球大敗給意大利,瑞士與土耳其迎來生死戰。幸好瑞士陣容實力還是相當不錯,而且球員心理素質過硬,面對土耳其,憑藉著施費洛域的進球和沙基利的梅開二度,瑞士3比1戰勝土耳其,以最好的4支小組第3名之一晉級淘汰賽。到了十六強,瑞士面對的是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法國,瑞士可謂九死一生,不過該場比賽,首先進球的反而是瑞士,施費洛域上半場早段時間就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不過由於實力的原因,法國在下半場中段連進3球,瑞士到了被淘汰的懸崖邊上;在常規賽時間最後10分鐘,瑞士陣容全面壓上做出反撲,他們連進2球,奇蹟般的將比賽拖入加時賽,後來居上的瑞士最終通過十二碼大戰爆冷送法國回家,贏下這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之後,瑞士士氣達到一個頂點,同時晉級八強也創造了隊史歐國盃最好成績,他們有望繼續創造歷史。不過有所隱憂的是,當選瑞士對陣法國這場比賽MVP的隊長薩卡由於累積黃牌夠數,今仗對陣西班牙將缺陣,此子可謂瑞士中場的核心,缺少他,瑞士攻防勢必受到極大的影響,球隊其他球員需要承擔得更多。另外,瑞士近幾年對陣西班牙沒有落於下風,雙方近3次交手和局2場,而且單場失球沒有超過1球,面對傳控踢法的西班牙,瑞士的防守還是不錯的,是役再次對陣沒有絕對攻擊強點的西班牙,瑞士的防守反擊戰術可以更加高效。

  在歐國盃開始之前,西班牙從某種角度來說是最有自信的一隊,因為他們只帶了24名球員(歐足聯允許註冊26名球員),一旦出現傷病和停賽的情況,安歷基的用人將受到不少考驗。仔細留意可以發現,安歷基執教西班牙幾年時間來看,他的用人也有了一定的轉變,安歷基一開始還是十分信賴老將,球隊陣容結構年齡還是相對來說偏大,不過隨著近年足球的改變,球員跑動變多,年齡偏大的球員在整個賽季踢下來,恢復時間肯定不如年輕球員,傷病也較多,安歷基想要求球隊提速就顯得十分困難。所以安歷基也跟隨時代的腳步將陣容結構年輕化,他招攬更多年輕的球員,費蘭托里斯、柏迪和艾歷加西亞等年輕才俊在他的麾下得到重用,陣容的年輕化也讓西班牙始終保持活力和衝勁。加上隊內還有布斯基斯和佐迪艾巴這些經驗老道的球員壓陣,西班牙現時的陣容可以說相當合理,而且整體而言,隨著比賽的深入,西班牙的表現是越來越入局。西班牙在十六強面對克羅地亞,即使最後時刻被克羅地亞追至3比3進入加時,但加時賽上半場摩拉達和奧亞薩保相繼進球,西班牙最終5比3戰勝克羅地亞成功晉級八強。從該場比賽還是可以看到西班牙的一些問題,一方面,很多球員首次踢這場大賽淘汰賽還是略顯緊張,柏迪回傳門將,而U.西蒙沒能停好皮球,讓球溜進自家大門就充分體現這一點,是役面對瑞士,年輕球員需要盡快適應比賽,擺脫緊張的情緒,踢出自己該有的水準才能幫助西班牙。另一方面,西班牙攻擊線上沒有絕對的強點,球隊屢次創造出得分的機會,但諸如摩拉達和費蘭托里斯的把握能力都不算頂尖,特別是摩拉達,這名效力祖記的前鋒更是屢失良機被外界批評,他今仗的表現尤為關鍵。

更多关于"西班牙 瑞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辛迪夫佐特難敵波杜基林特

本週三深夜,新一輪挪超將同時上演5場較量,其中一場為辛迪夫佐特主場迎戰波杜基林特。後者身為聯賽領頭羊,球隊實力和表現均在前者之上,本輪理應對波杜基林特的贏面看高一線。辛迪 ……[详细]

莫迪誓取史卓加斯特

週三深夜,挪超賽場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莫迪主場迎戰史卓加斯特。史卓加斯特今季作客表現不佳,頭4次出征僅僅取得1和3負的劣績,而且期間失球數多達12球,不擅客戰的史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