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队斗心成疑敲下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大公报

  欧国盃分组赛D组明晨迎来末轮赛事,英格兰与捷克在伦敦对阵。两队目前同得4分,今仗只要赛和便可双双稳佔前两名,虽然英格兰或因此仅以次名出线,但在「走线」更有利的情况下何乐不为。「让球」英格兰让半/一,博下盘有利可图。


  英格兰于首轮表现不俗,击败赛前视为同组最强的克罗地亚,出线形势已不错。次轮斗苏格兰不温不火,最终未能入球下踢成平手,却因此可以说稳守在更有优势的次席位置,令人觉得英格兰大有「走线」避开法国、德国及葡萄牙之嫌。但如果「走线」推测属实,今仗赛和捷克一同晋级将是明智之举,既可让主力如哈利卡尼等人休养生息出战淘汰赛,亦可乘机发掘之后可用的奇兵,加上对他们而言,首名出线未必有利,反而要费气力争取实在不智,今仗未必有斗志争胜。


  捷克同样在首轮取胜后次轮赛和,与英格兰同得4分并因得失球较佳佔榜首,面对斗心成疑的英格兰可坐和望赢。

更多关于"英格兰 捷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蘭多城 對 聖荷西地震

軍情奧蘭多城前鋒柏圖或難候命。聖荷西地震的艾簡爾歷基受傷缺陣。奧蘭多城停賽:/上陣成疑:柏圖(下肢)受傷/缺陣:柏度加列斯、謝臣文迪斯(皆國際賽)、魯安格哥里奧(下肢)聖 ……[详细]

英格蘭 對 捷克

英格蘭面對蘇格蘭時的表現令我感到非常失望。他們表現平平、容易被預測、速度也欠奉。我不明白為何教練修夫基會就擊敗克羅地亞後作出正選陣容調整,將兩位左右閘球員換上勞基梳爾及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