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瑞典斯洛伐克吼半和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东方日报

  守强攻弱踢稳阵波


  周五晚欧国盃头场有E组次轮赛事,瑞典于俄罗斯中立场硬撼斯洛伐克。瑞典上仗摆出超强铁桶阵,成功保住1分,相信会继续*求胜嘅策略,小组1哥斯洛伐克有3分在手,今仗唔会轻举妄动,加上近年碰头旺开半场和,不妨追多次。


  瑞典首轮对住同组实力最强嘅西班牙,虽然排出442阵式,但实际上前中后三线都非常紧密,互相补位同包抄又快又准,喺一人走多一步,加上门将罗宾奥臣多番神救,将士用命之下,成功守和0比0。由于伊巴谦莫域因伤落选,瑞典前线欠缺个人能力较强嘅射手,马古斯贝治上仗又门前失机影响信心,冇强攻本钱下,惟有打番老本行──稳守突击,以先保住防线为大前提,配合阿历山大伊沙克打反击博偷鸡。


  半场*0比0最旺


  另一边厢,斯洛伐克首轮爆冷以2比1击败波兰,升上E组榜首,虽然佢哋表现係唔错,但对手先有门将施捷斯尼欠运摆乌龙,下半场仲有基祖华克被逐,赢波明显有幸运成分。既然斯洛伐克依家手握3分,今仗只要唔输都冇乜蚀底,先求稳阵亦可以理解。翻查纪录,双方近6次碰头,瑞典取得3胜3和,不过大部分都入球偏少,其中4仗开半场和,半场*均为0比0,可见大家初段都係步步为营,半场和值得再追。

更多关于"瑞典 斯洛伐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