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买家睇办 荷兵*料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星岛日报

  荷兰右翼衞杜费斯于欧洲国家盃首战一鸣惊人,即受各大球会关注。今晚C组次轮榜首大战续于阿姆斯特丹主场迎战奥地利,此子势继续助攻助守吸引更多买家,跟成英超多队目标的中锋韦格贺斯联手率队奏捷,有望提早出线,主胜可作过关胆。

  杜费斯在欧国盃开锣前已成为爱华顿的目标,上仗对乌克兰交出一次关键传送、一次铲截、四次空中争抢,尾段更顶入奠胜球领军险胜3:2,尽显带刀侍衞本色。有消息指拜仁慕尼黑体育总监沙历咸美锡,已向其经理人拉奥拿表示有意罗致。

  为了个人前途,为了次席的荷兰出线,杜费斯扬言今晚一战再接再厉:「我有出色表现自然吸引到更多买家。」队友韦格贺斯亦一样有望离开禾夫斯堡转战英超,上仗取得士哥后,得到热刺、利物浦、纽卡素和韦斯咸抛出橄榄枝。他直言今仗更有动力跟杜费斯联手领军奏捷,让潜在买家睇办:「我会加倍努力,不负众望。」

  奥地利C组首战也3:1击败大赛新丁北马其顿排榜首,但近六仗和荷兰交锋全败,今仗不宜捧。欧洲足协周二又裁定射手阿拿奥杜域上仗侮辱对手后衞阿里奥斯基罪成,罚今仗停赛,实力受损下,故橙军主胜稳开。

  除了杜费斯和韦格贺斯,乌克兰前锋耶梅卓克一样为转会而战。他去季结束后,传出有意由比甲队真特改到欧洲四大联赛搵食,上仗交出入球和助攻各一尽显身价,为增加转会筹码和国家队出线着想,今晚C组另一仗势率队在罗马尼亚中立场打败北马其顿首响胜鼓,串主胜。

更多关于"荷蘭 奧地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