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蘇格蘭盼「克」敵致勝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一晚上,歐洲國家盃D組上演蘇格蘭與捷克的較量,前者為主場作戰。雖然兩隊實力接近,但在雙方去年的兩次交手中均是蘇格蘭笑到最後 ,加上是役又有主場加持,大家不妨對蘇格蘭的贏面看高一線。


  蘇格蘭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位居第44位,在歐洲足壇只能算是二流隊伍,而且進入新世紀以來,球隊在大賽中的表現一直未如理想,他們不但連續缺席了過去5屆世界盃的決賽週,而且連過去5屆歐國盃的決賽週也無緣參加。好在蘇格蘭今屆歐國盃外圍賽中驚險通過附加賽晉級決賽週,這也是他們在時隔20多年後再次出現在歐國盃的舞臺上,球隊上下也力爭拿出更好的表現。蘇格蘭大名單基本上以效力蘇超和英 超的球員為主,而其中又以約翰麥真恩最為有名,此子過去三個賽季均是阿士東維拉的絕對主力,而在國家隊中他也是蘇格蘭的中場核心,在此前進行的2022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中,他3仗貢獻3球。另外,查阿當斯憑藉今季在修咸頓的不俗發揮也被召入國家隊,而他也抓住了有 限的機會展現出上佳的狀態,在至今的4次國家隊出場中攻入2球,成為了主帥史提夫奇勒「彗眼識英雄」的代表。另外,蘇格蘭此次擁有主場之利,這對球隊的訓練和備戰等各方面都有益,至少在適應場地和球迷鼓舞等方面要比捷克擁有不小的優勢,而這些方方面面都是競技體育的組成部分,有時決定比賽勝負的恰恰就是除開實力之外的這些不起眼之處。


  與蘇格蘭相同的是,捷克過去6屆世界盃有5次未獲得決賽週的參賽資格,但不同的是,他們已經連續6次出現在歐國盃的決賽週舞臺上。不過隨著黃金一代的老去,捷克近些年來實力在逐漸下滑也是不爭的事實,過去3屆歐國盃他們有2屆止步分組賽就是最好的證明。而且更讓球迷 擔憂的是,對比起過往,現在的捷克很少湧現有天賦的青年才俊,如征戰此次歐國盃的大名單中無一人效力豪門球隊。當然,捷克也不是一 無是處,像舒希克、蘇錫和戴列達等人都是好波之人,球隊還是具有一定的實力。此次捷克與克羅地亞、英格蘭和蘇格蘭同分在一個小組,從牌面實力上來看,捷克要想出線,此次與蘇格蘭的比賽就必須全取3分,但實際上,捷克卻很有可能成為蘇格蘭的獵物。論實力,捷克世界 排名第40位,大家基本上平分秋色。論近況,捷克近4仗各項賽事僅得1勝1和2負,蘇格蘭近4仗各項賽事取得2勝2和。論往績,在去年進行的 歐洲國家聯賽中,蘇格蘭主客場雙殺捷克。論場外因素,東道主之一的蘇格蘭擁有天時、地利及人和這三方面的優勢。

更多关于"蘇格蘭 捷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杜基林特食硬莫達倫

週日深夜,挪超同時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去年聯賽冠軍波杜基林特主迎莫達倫。客軍近況起伏不定,而且往績落盡下風,今鋪莫達倫難寄厚望。波杜基林特上賽季表現簡直是完美,30輪 ……[详细]

華歷簡奴盼贏傑羅納

週一凌晨,西乙升班附加賽決賽首回合較量如期而至,華歷簡奴率先在主場面對傑羅納。華歷簡奴最近勝場更多,加上2020年至今未曾輸給過傑羅納,華歷簡奴是役期待先下一城。今季西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