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斯迪辛德 對 奧特足球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斯迪辛德的兩名後衛賓特蘇亞莫及彼德烏維斯達因傷上陣成疑。

 

  奧特足球會繼續鬧後衛荒,有數名後衛上陣成疑或缺陣。主力前鋒巴根加亦很大機會缺陣。


  基斯迪辛德
  停賽:/
  上陣成疑:賓特蘇亞莫(膝部)、彼德烏維斯達(大腿)
  受傷/缺陣:/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史提芬夏瑾(背部)、奧烏蘇(肌肉)、巴根加(大腿)
  受傷/缺陣:魯特(跟腱)


  重心推介:主勝


  基斯迪辛德繼續有超乎預期的表現,球隊雖然聯賽開季錄得兩連敗,但及後以4連勝反彈。基斯迪辛德近3戰全部以1比0取勝,球隊的成功之道是以有條理的防守限制對方。史洛尼尼爾遜及賀普馬克在後防的表現甚為搶鏡。


  奧特足球會剛爆冷以1比0擊敗衛冕的波杜基林特,這稱得上是一個神奇的戰果,球隊在該戰表現甚佳,防守亦非常落力。奧特足球會要爭分需保持這樣的表現,尤其是主力前鋒巴根加因大腿傷患上陣成疑,而他們後防也有不少傷兵。奧特足球會今季尚未取得作客勝仗。


  我預期今仗會少入球,但基斯迪辛德看來有充足準備延續勝績,有望以1比0或2比0勝出。


  對賽


  上季兩軍在聯賽各勝1場,而基斯迪辛德在主場以4比3獲勝。

更多关于"基斯迪辛德 奧特足球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辛迪夫佐特 對 莫迪

軍情辛迪夫佐特未有新添傷兵,但仍有數名球員缺陣或上陣成疑。莫迪只有幾名長期傷兵缺陣。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施華特古斯亞斯(肌肉)、安達蘇隆特(肌肉)受傷/缺陣:謝斯 ……[详细]

肯薩斯體育會 對 FC奧斯汀

軍情肯薩斯體育會的伊斯麥米連或難候命。FC奧斯汀的傷兵名單增至5人。肯薩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伊斯麥米連(腿筋)受傷/缺陣:/FC奧斯汀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