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水原 對 浦項制鐵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事過境遷,兩隊如今的聯賽形勢跟幾個星期前位於前列位置時經已完全不一樣,但我認為今仗戰情將會十分緊湊,事關雙方誓要擊敗對方保持自己的不敗走勢。

  主隊FC水原取得聯賽兩連勝後,上輪聯賽以0比0跟FC 江原打成平手。雖然最終未能全取3分而回,但這只是球隊今季第二次保持不失球的比賽,相信令球隊防線的士氣大增。前線方面,FC水原進攻火力重開,令人喜出望外。梅里路漢歷基善於製造入球機會,經常作出精準的傳中球令一眾隊友受惠,得益者包括韋迪維積克,近五場聯賽取得四個入球。

  浦項制鐵如果想以勝利終止連和走勢的話,今仗需要對這兩位球員作出嚴密看管才可。我認為他們未能取得勝利可歸咎於兩個問題:隊中的外援球員表現未達水準,前線組合亦經常作出轉變,陣容多次變動之下令球員需要不斷重新適應大家的踢法呢!申嗔浩是陣中唯一一位不受這些問題所影響的球員。他面對仁川聯時射入一個精彩的自由球入球,證明他能夠以一己之力改寫賽果,我認為他是球隊進攻的核心,應圍繞他組成最佳的攻擊組合。

  浦項制鐵曾於今季較早時擊敗過FC水原,另外由於上個周末的賽事延期,令球隊體力充沛,預計浦項制鐵今仗可作客擊敗FC水原。

更多关于"FC水原 浦項制鐵"的新闻

分析动态

韩职联赛事推荐:水原城 VS 浦项制铁

韩职联水原城VS浦项制铁2021-05-1818:30水原城最近走势反弹,他们此前曾连续3轮不胜,落入了保级附加赛区,不过最近他们开始起势,近三轮联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 ……[详细]

英超解读:杯赛失利联赛争四 蓝军能否复仇莱城

英超:切尔西vs莱斯特城05-1803:15两支球队刚刚在英足总杯上有过交手,最终莱斯特城是以1:0的比分战胜了切尔西,拿到了本赛季英足总杯的冠军,这也让切尔西在最近的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