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辛迪夫佐特 對 莫達倫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辛迪夫佐特有大量傷兵,但只有馬克文魯特及華爾利斯為潛在正選球員。

  莫達倫右閘威廉沙爾上陣成疑,但整體來說傷兵不多。

  辛迪夫佐特
  停賽:/
  上陣成疑:施華特古斯亞斯(肌肉)、尼恩利圖(肌肉)
  受傷/缺陣:謝斯柏格蘭隆特(半月板)、馬克文魯特(膝部)、威廉古杜域(骨折)、華爾利斯(大腿)、馬田安達臣(骨折)

  莫達倫
  停賽:/
  上陣成疑:威廉沙爾(肌肉)、奧利施雲(小腿)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和

  兩軍同樣是今季的降班熱門,辛迪夫佐特失去了影響力十足的主帥施富安迪斯,他是球隊上季能取得佳績的主因。沒有施富安迪斯的指揮下,辛迪夫佐特的實力及發揮將大打折扣,可以想像他們今季都要一直為護級而戰。辛迪夫佐特上週對奧特足球會的賽事延期,估計球隊會為亂了備戰部署而苦惱。

  莫達倫上季能護級可謂來得相當驚險,球隊在護級附加賽面對桑恩達落後,只餘5分鐘即會降班,但球隊在末段接連取得入球反勝得以留級。莫達倫欠缺資源及質素,要擺脫護級漩渦是一大挑戰。領隊維加特漢臣可將令球隊盡量發揮潛力,他們防守有紀律,並在死球上有威脅,但說到尾是欠缺質素。

  我預期這兩支實力較差的球隊會合演悶戰,0比0或1比1不會是意外,故預測開和局。

  對賽

  辛迪夫佐特上季在聯賽兩戰分別勝1比0及2比0。

更多关于"辛迪夫佐特 莫達倫"的新闻

分析动态

波杜基林特 對 洛辛堡

軍情波杜基林特中堅馬里奧斯盧迪上陣成疑,他未有在首兩戰披甲。維加特莫貝治則缺陣。洛辛堡中場主力馬古斯軒歷臣在週中對維京時受傷離場,今仗能否上陣是一大疑問。球隊同時有不少傷 ……[详细]

緬恩斯 對 多蒙特

軍情緬恩斯前鋒安尼斯禾上仗聯賽攻入1球,協助球隊賽和對手;後衛盧卡基利安臀部傷患未癒,仍要繼續缺陣,但貝爾停賽刑滿,今場可候命。多蒙特首席前鋒艾寧夏蘭特,早前因肌肉拉傷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