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新英倫革命 對 哥倫布機員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新英倫革命的艾文奴保定、基斯甸馬夫拿、維科夫或上陣成疑。

 

  哥倫布機員的奇雲莫連奴、艾丹摩利斯受傷避戰。

 

  新英倫革命
  停賽: /
  上陣成疑:艾文奴保定、基斯甸馬夫拿、維科夫(皆下肢)
  受傷/缺陣:卡些度(下肢)

 

  哥倫布機員
  停賽:/
  上陣成疑:祖舒威廉斯(肩)、柏祖山度士(膝)
  受傷/缺陣:奇雲莫連奴(腿筋)、艾丹摩利斯(膝)、夏理史頓(膝)、傑真(大腿)、米爾頓華倫素拿(大腿)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新英倫革命週中聯賽在賽事尾段取得領先,惟最終僅1比1作客賽和費城聯。賓貝利85分鐘破門,勝利在望之際,主隊費城聯3分鐘後扳平,雙方各得1分。新英倫革命今季聯賽5戰獲8分。

 

  哥倫布機員週中聯賽出戰FC多倫多,球隊表現平庸下吞對手兩蛋,兩個入球來自13及87分鐘。除路易斯戴亞斯外,其他球員甚少威脅性埋門,他們最終未能如願追和。哥倫布機員現時聯賽只得平平的1勝2和1負,得球及失球同為3球。

 

  哥倫布機員今季防守尚算穩固,但進攻啞火,他們近年與新英倫革命交手都佔上風,從過去8度碰頭僅輸1次可見一斑,今仗作客可至少取得1分,受讓要支持。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哥倫布機員季後賽主場贏1比0,雙方近8次聯賽碰頭,新英倫革命取得1勝1和6負。

更多关于"新英倫革命 哥倫布機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爾斯魯厄 對 基爾

軍情卡爾斯魯厄上仗對格雷特霍夫有中場馬克羅倫斯因足踝受傷缺陣,至於自1月養傷至今的左閘德克卡爾臣本周有望復出。基爾周中對雷根斯堡有約舒亞美斯因肌肉受傷缺陣,攻中阿密特阿斯 ……[详细]

FC辛辛那提 對 國際邁亞密

軍情FC辛辛那提簽入上月剛與FC洛杉磯解約的門將維馬亞。國際邁亞密的奇雲尼艾丹、馬度迪或難候命。FC辛辛那提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坦加、華利斯拉(簽證)、雲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