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赛前解析】曼联 VS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曼联 VS 利物浦

  时间:2021-05-14 03:15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英超上演一场争夺,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

  曼彻斯特联上轮联赛在主场1-2不敌莱斯特城,球队输球的同时也将曼城送上了联赛冠军的宝座;曼彻斯特联过去6个主场赛事取得5胜1负的战绩,球队在主场的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曼彻斯特联最近5场比赛打入12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曼彻斯特联目前基本锁定联赛亚军,球队接下来的联赛战意存疑;曼彻斯特联方面本场比赛马奎尔、马夏尔、丹尼尔·詹姆斯以及琼斯均因伤无法出战!

  利物浦上轮联赛在主场2-0击败了南安普顿,球队拿到了宝贵的3分;利物浦过去5场比赛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的整体表现值得肯定;本赛季首次联赛交手,利物浦在主场0-0战平曼联,球队表现平平;利物浦中后卫范迪克确认不会代表荷兰出战欧洲杯,等到下赛季才正式复出;利物浦目前在欧冠区的边缘,此役即使客场作战球队也希望全取3分,战意充足!

  曼彻斯特联虽然目前没有名次压力,但球队上场比赛面对莱城进行了大规模轮换,为的就是备战这场比赛,所以此役主场作战曼联还是值得信赖的。而且曼联过去6个主场赛事取得5胜1负的战绩,球队在主场的表现不错。本赛季此前2次交手,曼联也均立于不败之地,此役不妨看好曼联守住主场。

  推荐:曼联(受让平半)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甲赛事推荐:麦克阿瑟FC VS 墨尔本胜利

澳甲麦克阿瑟FCVS墨尔本胜利2021-05-1417:05麦克阿瑟FC此前曾遭遇联赛2连败,最近球队状态开始回暖,近期已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败,上轮联赛更是2-1击败了墨 ……[详细]

西甲推荐:马德里竞技VS皇家社会

西甲:马德里竞技VS皇家社会时间:2021-05-1304:00上轮联赛马竞0-0与巴萨打平,球队近6轮联赛拿下3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出色。球队目前一共打进61球,场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