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冲冠遇私房菜皇马起筷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西甲尾场,CF格兰纳达主场迎战3哥皇家马德里。皇马上仗唔好彩失分,今仗不容再失,撞正「私房菜」格兰纳达,挟近11次交手赢晒之势,让1/1.5球上盘有计。

  近期西甲频演「让冠大赛」,巴塞连续两轮失分,皇马上轮面对西维尔,下半场原本博到12码,点知被VAR吹番佢哋反击前喺自己禁区先犯手球,反被吹罚12码,最终踢成2比2失分而回。为免被榜首马体会抛离,皇马嚟紧3轮联赛必定搏尽,希望可后上衞冕。

  格兰纳达踢风流波
  位处中游嘅格兰纳达踢紧风流波,虽然早前曾爆冷反胜巴塞,但近6仗只得2胜4负,战意难测。况且皇马係佢哋嘅剋星,近11次碰头「银河舰队」全部赢晒,箭头宾施马喺其中10仗有波入,单计近5次有4场赢2球或以上。季尾波战意行先,皇马冲冠信得过,见到「私房菜」仲唔起筷咩,上盘好路。

更多关于"格拉纳达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贴士动态

墨城大军围攻阿联

周四澳职上演前列大战,1哥墨尔本城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墨城目前喺联赛榜遥遥领先,向住常规赛冠军迈进,佢哋今季採用嘅主攻踢法相当成功;阿德莱德联连场失分后季后赛资格出现危机 ……[详细]

王牌复出多蒙特噼锡抢盃

今晚德盃王者战,RB莱比锡喺中立场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硬撼多蒙特。莱比锡近年对碰处下风,加上「蜜蜂」王牌艾宁夏兰特可望复出,平手盘撑多蒙特。莱比锡近年确係德甲新兴势力,不过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