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與RB萊比錫決一死戰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澳彩

  隨著拜仁提前奪得德甲冠軍,今季德國盃冠軍亦將會在週五凌晨誕生,RB萊比錫多蒙特在柏林的中立場展開一場你死我活的對決。雙方上輪聯賽有過交手,積頓辛祖完成絕殺好戲,而且多蒙特往績上完全佔據上風,不妨看好多蒙特今仗贏球捧盃。

  今季是RB萊比錫建隊的第十二個年頭,今季是球隊第二次殺入德國盃絕殺,但他們今季的晉級歷程並不輕鬆,準決賽面對雲達不萊梅時與對手周旋到加時賽才分出勝負。而RB萊比錫隊史中,除了獲得過丙組賽事以下的冠軍之外,更具含金量的冠軍還未奪得過,作為一升上德甲就成為聯賽勁旅的他們來說,這些年來的成績單絕對不能滿足管理層的需求。另外,重視培訓年輕球員的同時,RB萊比錫卻留不住隊內的核心球員,後衛烏柏美卡奴以及主帥拿格斯曼相繼宣佈賽季結束後過檔拜仁慕尼黑,但這種提前宣佈轉會的方式,絕對是漲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從球隊近期的表現可見,軍心受到頗為嚴重的影響。另外,拿格斯曼從2016年2月第一次拾起教鞭以來,11次與多蒙特交手,只得1勝4和6負的糟糕戰績,這場勝利還是當時執教賀芬咸時獲得,可見拿格斯曼還是對大黃蜂有所恐懼。另外,連同上輪聯賽的落敗,RB萊比錫面對多蒙特已經連續7場不勝,只得2和5負的糟糕戰績,看來RB萊比錫的國內首個頂級賽事冠軍還需等待。陣容方面,中場森馬迪錫和索保斯拉爾等人因傷倦勤。

  去年年尾多蒙特曾經歷過一波聯賽連續3輪不勝,球隊毅然決定換帥,艾甸泰錫拾起了多蒙特的帥印。通常新帥的到來總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多蒙特整個賽季來看並不算一個成功的賽季,陣中傷病不斷湧現,導致球隊戰績起伏不定,球隊曾一度與聯賽前四越行越遠,27輪過後落後前四7分。幸好艾甸泰錫近期貌似已經找到了執教多蒙特的說明書,球隊已經豪取聯賽五連勝,反超法蘭克福重新返回前四的行列,要知道,能否拿到歐冠資格,對多蒙特能否留住積頓辛祖和夏蘭特等人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夏蘭特可謂是多蒙特與德甲班霸拜仁抗衡的重要棋子,在今季德甲神射手榜上,夏蘭特射入25球位列前三,只有20歲的他可謂前途無可限量,此子在2次代表多蒙特面對RB萊比錫的比賽中一共射入了4球,上輪作壁上觀的夏蘭特已經復訓,很大機會在這場德國盃決賽中復出。而德國盃與多蒙特也頗有淵源,在2014-2016這3年間,球隊都殺入了德國盃決賽,最終都倒在決賽當中,2017年他們終於能夠在決賽中獲勝。闊別了3季之後,多蒙特今季重新返回德國盃決賽舞台,無論經驗還是信心方面,多蒙特都要比RB萊比錫佔優,他們今仗大概率要捧起德國盃冠軍獎盃。陣容方面,中場韋素和前鋒莫高高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出征「格」殺勿論

週五凌晨,西甲第36輪迎來1場精彩好戲,皇馬將作客對陣格蘭納達。皇馬上輪聯賽遭和錯失絕佳登頂機會,球隊心有不甘,他們今仗必定全力以赴,因此面對士氣受挫的格蘭納達,皇馬沒有 ……[详细]

西維爾盼擒華倫西亞

週四凌晨,西甲大開快車,其中西維爾與華倫西亞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都是西甲老牌勁旅,可惜華倫西亞最近幾年逐漸沒落,今季更是淪落到積分榜中下游位置,此役作客出戰,華倫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