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哈化柏林誓取史浩克零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三深夜,德甲上演獨角戲,屆時由哈化柏林客場挑戰史浩克零四。已經篤定降班的史浩克零四在餘下賽程上只不過是走下過場,球隊毫無爭勝欲望,而哈化柏林目前仍為保組全力爭分,兩隊戰意有著天壤之別,今鋪理應看好處於不敗當中的哈化柏林凱旋而歸。

  隨著德甲第30輪的賽事結束,聯賽今季首支降班球隊誕生——史浩克零四。這支德甲的傳統勁旅時隔33年再次跌落德乙。而這個消息對於礦工來說更多的是一種如釋重負,因為他們持續糟糕的表現,一直是球隊整個賽季的縮影,常年居於副班長的位置,對失利已經麻木。要知道史浩克零四自打進入2020年以來,球隊的狀態開始急劇下滑,即便是跨季至今,他們也僅獲得3場勝績而已;本賽季2勝7和22負的戰績只積了13分,目前史浩克零四也是本屆五大聯賽中積分最少的隊伍。而導致他們遭遇如此境地,其攻防兩端皆需攬責,球隊均場0.65的得球數和2.58的失球數都是目前德甲最差的數據。被低迷狀態持續困擾的史浩克零四,始終沒能迎來觸底反彈之勢,反而他們更像是已經接受了這個現實,在最近3輪比賽中,球隊依舊悉數落敗,期間得失球比更是達到了2比9,可見曠工已經沒了爭勝的欲望,如今球隊已經淪為五大聯賽的「球員超市」,對於剩下的比賽也只是例行公事而已。陣容方面,後衛拿斯達錫和路迪維治等人因傷缺陣,而前鋒烏夫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哈化柏林目前排在德甲第14名,與上述已經解放的史浩克零四不同,藍白軍團現時的保組形勢並不明朗,前有攔路虎緬恩斯,後有雲達不萊梅和比勒費爾德這些與之同積31分的隊伍追趕,可以說哈化柏林稍有行差踏錯,就有跌落降班泥潭的可能。不過幸好球隊近期狀態有所回暖,憑藉比亞迪克和祖安哥杜巴等人的出色表現,在過去6輪賽事中幫助哈化柏林取得2勝4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的排名也因而節節高升,士氣同樣水漲船高。為了提高己隊的保組機率,接下來的每場比賽他們都勢必要全力以赴,力爭3分;此番恰逢今季的軟腳蟹史浩克零四,要知道哈化柏林在首循環與之交鋒的時候,就以3比0橫掃前者,相信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客隊是役能夠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後衛米迪史達和L.尼沙等人因傷無緣披掛,而門將查斯甸和後衛柏頓赫特等人則因新冠無法參賽。

 

更多关于"史浩克零四 哈化柏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欲雙殺烏甸尼斯

週三凌晨,意甲第卅六輪先賽1場,拿玻里將主迎烏甸尼斯。意甲僅剩下最後3輪,雖說聯賽錦標已花落國米手中,但來屆最後3個歐冠席位依舊撲朔迷離,大概率會在以下4隊之間產生,分別 ……[详细]

李斯特城盼擊破曼聯

週三凌晨,英超賽場迎來一場焦點戰,屆時曼聯將在主場迎戰李斯特城。本場比賽對陣雙方分列英超第二和第四位,尤其李斯特城目前爭四形勢嚴峻,急需勝利來振奮士氣,而曼聯為了迎接延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