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澳甲赛事推荐:纽卡斯尔喷气机 VS 悉尼FC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澳甲
  纽卡斯尔喷气机 VS 悉尼FC
  2021-05-08 15:05

  纽卡斯尔喷气机在休赛期流失了不少主力,而且球队财政紧张,也没法进行补强。这也造就了他们成绩的低迷,他们最近已连续11轮联赛不胜,近期更是遭遇2连败。纽卡斯尔喷气机在主场毫无优势可言,近期已惨遭主场4连败。纽卡斯尔喷气机防守漏洞不少,他们已连续3场比赛单场至少丢2球。而且纽卡斯尔喷气机除了成绩差之外,他们的发挥也往往低于机构预期,本赛季以30%的赢指率位列联赛垫底位置。

  悉尼FC同样是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失利之后,球队在最近的5轮联赛中只赢过1场。他们在客场的表现更加糟糕,悉尼FC最近7场联赛客场赛事仅有1胜,客场胜率相当低迷。不过好在悉尼FC防守能力还是相当出色的,他们是本赛季澳甲失球数并列第二少的球队。再加上自2019年以来两队6次联赛交手,悉尼FC取得4胜2负占据优势,总的来看悉尼FC还是胜算更大的一方。

  本场亚指机构在开出客-0.5的初盘情况下,后市强势升盘,升至客-1,显然对于客队是信心十足,再加上悉尼FC的实力优势还是较大的,往绩也占优,这场比赛客队值得信赖。

  推荐:悉尼FC(-1)

  (7M/迷尼罗)

 

更多关于"澳甲 纽卡斯尔喷气机 悉尼FC"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赛前解析】莱斯特城 VS 纽卡斯尔

英超:莱斯特城VS纽卡斯尔时间:2021-05-0803:00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有一场英超比赛上演,莱斯特城主场迎战喜鹊纽卡斯尔。莱斯特城上轮客场面对南安普顿,球队在 ……[详细]

西甲推荐:皇家社会 VS 艾尔切

西甲推荐:皇家社会VS艾尔切时间:2021-5-803:00皇家社会目前排名第五,争四已经无望,但还需拿分巩固一个欧罗巴参赛资格,战意十足。然而在上轮联赛中,皇家社会客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