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聯 對 羅馬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曼聯上輪聯賽先收起卡雲尼與保羅普巴的情況下,最終只能與列斯聯互交白卷,未能締造各項賽事6連勝。在歐霸8強次回合停賽的麥湯米尼、哈利馬古尼與勞基梳爾,今戰將會悉數復出;不過3月底開始養傷至今的安東尼馬迪爾,則仍舊缺陣。

  羅馬右翼衛般奴皮利斯,經過歐霸8強次回合停賽後,今戰可以復出;奈何又輪到守衛基安盧卡文仙尼,需要停賽。羅馬近期先後有左翼衛卡拉科利,以及前車路士翼鋒柏度洛迪古斯受傷,二人今場難望趕及傷癒上陣。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東尼馬迪爾(前鋒)

  羅馬
  停賽:基安盧卡文仙尼(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拉科利(後衛)、尼高路辛尼奧路(中場)、柏度洛迪古斯(前鋒)

  近況

  曼聯今屆在歐霸主場表現一般,3戰1勝2和入少失少,踢法甚為保守;今場遇上擅打反擊的羅馬,預料踢法上未必太進取,可勝不穩。羅馬今屆歐霸3場作客淘汰賽賽事,3戰全勝,先後擊敗布拉加、薩克達及阿積士,戰績硬淨。羅馬踢法雖未起眼,亦經常主守,不過吼準機會打突擊,或靠死球攻勢進襲,卻完全合乎踢淘汰賽的客隊爭勝模式;今場備受冷落下,隨時有力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曼聯勝3比2。

更多关于"曼聯 羅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塞隆拿 對 CF格蘭納達

軍情巴塞隆拿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門將尼圖已傷癒,上輪聯賽鬥維拉利爾已重返大軍行列。球隊近期改打「3-5-2」陣式後,表現對辦;一對箭頭美斯與基沙文都入球頻頻,左閘艾迪艾巴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紐卡素噴射機

軍情墨爾本城近期傷兵不多,只有尼達利艾堅遜一人養傷。射手占美麥卡倫上輪聯賽作客FC麥克阿瑟雖未有進帳,但對上5輪主場,這名澳職神射手轟入11球;其中鬥墨爾本勝利一役更個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