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欲施下「馬」威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準決賽拉開帷幕,屆時曼聯將坐鎮奧脫福面對羅馬。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而且曼聯正是腳踏意甲球隊(AC米蘭)晉級至準決賽,加上此番還是主場作戰,紅魔鬼極其有望收獲首回合勝利。

  1月31日至今,曼聯僅僅在足總盃半準決賽與李斯特城一役吞下過敗仗,其餘20戰11勝9和(法定時間內),而最近6戰更是豪取5勝1和之佳績,其中5場取勝賽事每場最少斬獲2球,如此近況的確是羅馬所不能媲美的。對於蘇斯克查而言,上屆歐霸盃在準決賽被西維爾淘汰的場景相信還歷歷在目,今屆捲土重來的他們先後在三十二強戰以及半準決賽上先後淘汰了皇蘇以及格蘭納達,至於十六強和意甲豪門AC米蘭相遇,憑藉著次回合更佳的發揮淘汰對手,這為準決賽和同為意甲份子羅馬的交手增添了一定的心理優勢,可以話破除了心魔的曼聯已經成為了今屆歐霸盃的奪冠熱門。般奴費南迪斯是球隊的關鍵先生,今季曼聯各項賽事接近40個入球都同此子有關(入球+助攻),將其稱為紅魔鬼心臟再合適不過。更為有利的是,曼聯在歐戰賽場從來未曾輸過給羅馬,在2007年4月,前者曾以7比1的比分擊潰羅馬。除此之外,曼聯近10次主場賽事未嘗敗績,目前更處於一波四連勝之中,撇除開2月7號3比3戰和愛華頓不談,其餘9場對手單場最多只入1球,不得不說坐鎮主場的紅魔鬼威力十足。陣容方面,後衛菲爾鍾斯和前鋒馬迪爾因傷缺席。

  羅馬自半準決賽1比1戰和阿積士起,已經連續4場賽事不勝,其中均場失球數多達2球,不難看出球隊最近後防出現了不少問題。至於進攻端方面,球隊主力射手迪施高近3戰一無所獲,若非馬約拉爾等人夠爭氣,羅馬最近表現甚至會更差。其實球隊與曼聯的準決賽對決相當有意思,皆因基斯史摩寧以及米希達恩紛紛面對老東家,相信各位老球迷都不會忘記,米希達恩那些年在歐戰賽場為曼聯揮灑過的汗水。當然提到羅馬,自然少不了迪施高,此子堪稱是「紅魔鬼殺手」,當年為曼城效力時7次攻破曼聯球門,而曼聯亦成為了波斯尼亞前鋒最喜愛的對手。對目前這支羅馬而言,上述所提及到的球員都不是最關鍵的,反而是中場維列度才是紅狼的「Key Man」,皆因此子是羅馬的樞紐,是球隊中場攻防兩端的基石,他的發揮往往將會影響羅馬的勝負走勢,因此這位法國中場自然是曼聯今仗的重點看防對象。對客軍不利的是,羅馬最近6個作客賽事只贏了其中的2場,至於另外4場1和3負,落敗場次對手均為聯賽中下游,實力超弱之隊伍,其最近作客狀態同樣不敢恭維,此番走訪奧脫福,羅馬難以佔得優勢。陣容方面,中場辛尼奧路和前鋒柏度繼續養傷,後衛G.文仙尼累計黃牌夠數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曼聯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羅倫素「里」應攞足3分

週四早上,南美球會盃分組賽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身處A組的兩支來自阿根廷球隊,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聖羅倫素。聖羅倫素在分組賽首戰爆冷失利,不過球隊知恥而後勇,此後戰勝河床 ……[详细]

上海海港欲勝北京國安

中超蘇州賽區週三傍晚迎來重磅對決,上海海港將和北京國安相遇。兩隊首輪戰果截然不同,加之北京國安首輪落敗對手同為上海球隊,同時雙方近6次交手,首都隊伍只贏過1場,此番北京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