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金特罗中柱卡尔德克失良机 深圳0-0闷平青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26日晚上18点整,深圳队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迎战青岛队。上半时拉多尼奇的远射颇具威胁,卡尔德克在门前也获得破门良机可惜没能改写比分,随后金特罗任意球击中门柱;下半场深圳队攻势如潮,卡尔德克连续错失机会,刘震理发挥出色,最终双方0-0战平。

 


  今年的深圳队被外界认为拥有今年中超外援最佳的配置,在新赛季首轮比赛中,阿奇姆彭、金特罗和卡尔德克组成的进攻端“三叉戟”联手发威,帮助球队2比1取得了开门红;首轮比赛青岛队凭借周俊辰以及拉多尼奇的进球2-1力克阵容雄厚的沧州雄狮迎来开门红。

  【精彩瞬间】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深圳队前场三名外援配合,金特罗接球给到禁区,阿奇姆彭调整一下左脚攻门被封堵,外围瓦卡索远射高出横梁。

  第12分钟,深圳队获得了开场后第5次角球机会,金特罗主罚角球左脚将球开到中路,卡尔德克头球摆渡,门前的元敏诚头球接力攻门,擦着头皮出了底线。

  第22分钟,青岛队老将杨宇后场抢断成功,刘健得球后长传前场左路,拉多尼奇拿球内切至禁区线上,面对两名防守球员闪出空当兜射远角,被张鹭倒地将球扑出。

  第30分钟,深圳队获得机会,卡尔德克门前获得绝佳良机,他背对球门接到金特罗的传球后倚住刘佳燊转身打门,可惜将球打偏了。

  第32分钟,王皓搓传禁区内,拉多尼奇突然插入禁区胸部停球后转身打门踢飞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拉多尼奇越位,不过慢镜头显示拉多尼奇前插时并不越位。

  第33分钟,深圳禁区外右侧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金特罗主罚,助跑后直接一脚劲射,皮球被刘震理扑了一下后打中门柱弹出!青岛队逃过一劫。

  第37分钟,李源一右边路挑传,阿奇姆彭接球下底倒三角传中,中路的卡尔德克没有碰到,跟上的郜林垫射高出横梁。

  第45分钟,周俊辰禁区中急停晃开防守队员后冷静施射,皮球被张鹭扑了一下后往球门方向滚去,好在张鹭及时将球揽入怀中。

  第51分钟,深圳队再度在门前制造威胁,阿奇姆彭左路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卡尔德克后脚跟打门,被刘震理神勇封堵出来。

  第60分钟,金特罗上演精彩的个人秀,他自己盘带过人后分到禁区右侧,卡尔德克得球调整后,右脚爆射被刘震理扑出!

  第67分钟,深圳队再次制造险情,姜至鹏短传身边的阿奇姆彭,阿奇姆彭左路杀入禁区倒三角分球,郑达伦小禁区前沿跟上,一脚近在咫尺的垫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77分钟,瓦卡索反抢下来左路下底传中,卡尔德克门前头球攻门威力十足,皮球被刘震理扑了一下后又被栗鹏头球解围。随后瓦卡索左路开出角球,禁区中路球被青岛球员解围出来,李源一外围突施冷箭远射又被刘震理单拳拖出了横梁。

  第86分钟,青岛队反击,拉多尼奇禁区外围远射被张鹭扑出,巴力跟上补射又被张鹭化解。最终深圳队久攻不下,双方0-0互交白卷。

  补射最后阶段,朱建荣右路左脚传中吊禁区后点,波拉里干吉和拉多尼奇一波对抗后一起倒在了禁区,但裁判并没有给点球也没有VAR介入。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双方阵容】

  深圳出场阵容:1-张鹭;2-叶力江(U23)、11-张远(86’ 39-王永珀)、26-元敏诚、21-姜至鹏(81’ 25-糜昊伦);22-瓦卡索(86’ 35-波拉里干吉)、28-李源一;10-金特罗、7-阿奇姆彭、29-郜林(65’ 16-郑达伦);27-卡尔德克

  替补未出场:23-国威、31-王梓翔(U23)、6-裴帅、13-徐浩峰(U23)、15-葛振、24-周鑫(U23)、8-戴伟浚、38-孙可

  青岛出场阵容:22-刘震理;32-杨宇(46’ 26-武科维奇)、5-栗鹏、23-刘佳燊、21-王伟;31-刘健、4-王皓(46’ 27-朱建荣)、16-吕鹏、17-周俊辰(U23)、30-阿卜杜拉(66’ 11-巴力)(87’ 6-乌尔维斯塔德);9-拉多尼奇

  替补未出场:18-赵石、3-房欣峰(U23)、24-胡家笠(U23)、35-张浩宸(U23)、8-波波维奇、13-杨力恺(U23)、33-季骁宣、37-叶尔凡(U23)

 

更多关于"深圳 青岛"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体:博洛尼亚接触阿瑙 球员告知海港希望离队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博洛尼亚接近签下上海海港前锋阿瑙托维奇,并且已经与他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报道称,博洛尼亚已经开始考虑新赛季的引援方案,他们希望能将阿瑙托维奇带到球队 ……[详细]

周俊辰:打破二年级魔咒 期待更好姿态回到申花

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首轮比赛打入进球的周俊辰介绍了他在青岛队的提升,他期待着未来能够以更好的姿态回到申花。——之前有想过自己新赛季的进球会来得这么快吗?哈哈哈哈。怎么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