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赛事推荐:天津津门虎 VS 上海海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
  天津津门虎 VS 上海海港
  2021-04-22 20:00

  天津津门虎实力是在有限,他们是上赛季只赢了1场的保级球队,而且新赛季人员变动很大。首先天津津门虎上赛季打完之后就差点要解散,好在后来天津政府出手相救,整合8个天津国企联手注资拯救球队,他们还请来了两位天津足坛名宿于根伟和王俊出山执掌球队教鞭。不过天津津门虎最大的命门是外援人数不足,只有两名名外援伊洛基和卡达尔,而且卡达尔还是在山东泰山被贴上水货标签,特别是球队锋线没有外援前锋,成为了他们最大的软肋。本土球员方面,天津津门虎新赛季引进了不少国内球员,但巴顿、周通、丛震、方镜淇、陈科睿和李松益等人都是中超的边缘球员。出走的荣昊、刘洋、杜佳、赵宏略和惠家康的名气和实力倒是要大不少,本土球员的实力有所下降。

  上海海港上赛季打进半决赛,最终两回合总比分2-3不敌北京国安,排名联赛第4名。不过新赛季上海上港可是中超最大夺冠热门,他们外援实力雄厚,除了已经报销的马斯托罗维奇之外,阵中还有4名外援,分别是阿瑙托维奇、奥斯卡、里卡多·洛佩兹和穆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克罗地亚后卫马斯托罗维奇在教学赛中受到重伤,左膝十字韧带断裂,提前赛季报销,球队后防线无外援坐镇,这样就造成了球队有点头重脚轻的阵容配置。本土球员方面,上海海港有杜佳、李昂、阿布拉罕三名内援加盟。被租借的张华晨、高海生和胡靖航归队。脚法精湛的带刀后卫李昂可以丰富球队的任意球战术,胡靖航去年经过在武汉的锻炼,有了长足的进步。

  两队的阵容实力想比较,上海海港坐拥4名外援,而天津津门虎只有2名外援,而且都是实力较弱的外援,很显然外援这一环节,上海海港就已完全碾压对手,在家上海海港聚集了多名国脚,所以此役高下立判,上海海港首战必定是取得大捷。

  推荐:上海海港(-2.25)

  (7M/迷尼罗)

 

更多关于"中超 天津津门虎 上海海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葡超推荐:波尔图吃“吉”大吉大利

葡超推荐:波尔图vs吉马良斯北京时间:2021-04-2304:00北京时间2021年4月23日深夜4点,2020/21赛季葡超联赛第28轮赛事继续进行,葡超豪门波尔图将 ……[详细]

【铭星哨】英超前瞻:莱斯特城VS西布罗姆维奇

英超:莱斯特城VS西布罗姆维奇时间:2021-4-2303:00莱斯特城在周中的足总杯以1-0击败南安普顿,球队结束了两连败,士气有所恢复。而且莱斯特城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