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鹿島鹿角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鹿島鹿角新星上田綺世上輪日聯盃起孖,與巴西援將射手愛華度史譚各入兩球,今場有望繼續合作攻堅。年輕後衛廣瀬陸斗上輪日聯盃後備上陣取得入球,今場也有披甲機會。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前鋒杜格拉斯奧利華拉在日聯盃已入兩球,但目前仍在養傷;球隊首席射手安達臣盧比斯今場仍要助陣,另一巴西援將盧卡斯費南迪斯亦會在中場領軍。 

 

鹿島鹿角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山田大樹(門將)、和泉龍司(中場)、土居聖真(中場)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荒野拓馬(中場)、杜格拉斯奧利華拉(前鋒)

 

近況

 

鹿島鹿角上輪日聯盃大炒福岡黃蜂,兩戰全勝,近期在日職又已回復水準, 雖然早前日職只與今場對手賽和;但以該隊在今屆日聯盃的認真程度,今場主勝應無懸念。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上輪日聯盃大勝鳥棲砂岩,同樣兩戰全勝;但實力不及鹿島鹿角,作客更不宜高估。兩隊在日聯盃都大踢「開放足球」,「入球」大不容錯過。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22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浦項制鐵 對 FC水原

軍情浦項制鐵的烏克蘭外援前鋒波利斯達舒治,剛戰聯賽後備登場為球隊射入12碼奠勝,表現不俗,今場有望輪換作正選。中場姜祥佑今季已交出4次助攻,表現出色,值得留意。FC水原前 ……[详细]

FC江原 對 FC光州

軍情FC江原前鋒金大元剛戰聯賽又有進帳,開季至今入4球,近3場入2球,腳風順最要留意。正選門將李範洙剛戰早段與隊友撞傷,被逼退下火線,今場應會缺陣,其位置會由李光延頂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