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鹿角强阵出击有萨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东方日报

  周二傍晚上演日联盃独脚戏,A组榜首战鹿岛鹿角主场迎战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两队在小组头两仗全胜,鹿角暂以较佳得失球排榜首,主队早前换教练后成绩明显有改善,近3仗2胜1和,鹿角让平半,上盘可取。(周二晚6时开赛)

  鹿角近年都係日职前列分子,但今季成绩大倒退,开季9仗仅得3胜2和4负,以11分排第12,争标机会微乎其微,会方为求止血,将巴西籍主帅萨高辞退,改由球会名宿兼助教相马直树坐正领军。换帅后首仗,正正就係今仗对手冈萨多,该仗鹿角作客半场领先下,被冈萨多逼和2比2,今次主客对掉,鹿角唔会放过对手。

  冈萨多防线欠稳
  冈萨多喺日联盃同样两连胜,不过日联盃小组头两队都可出线,因此今仗就算输波,只要继续压住砂岩同黄蜂,仍有出线机会,而且冈萨多踢法全攻型,后防甩漏甚多,上仗联赛主场对横滨水手就喺领先下反输1比3,近况认真麻麻,今仗作客更加斗唔赢鹿角,上盘值得捧场。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札幌岡薩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红魂率队争四连捷

利物浦中场占士米拿近两轮英超都踢足九十分钟,获领队高普大讚为球队灵魂。今晚英超作客列斯联,这名三十五岁中场通天老倌,重返艾兰路球场倒戈,有力助攻助守率领红军本季联赛首度四 ……[详细]

利物浦搏命轰炸列斯联

英超周一独脚戏,啱啱喺欧联8强出局嘅利物浦作客列斯联。利物浦由上季英超冠军到今季四大皆空,联赛前4成为今季唯一希望,剩番最后7轮,场场都会搏命抢3分,不过列斯联状态亦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