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瑞典超赛前解析】哥德堡 VS 索尔纳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瑞典超:哥德堡 VS 索尔纳

  时间:2021-04-20 01:00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瑞典超上演一场争夺,索尔纳客场面对哥德堡。

  哥德堡上场瑞典超客场0-0与厄勒布鲁互交白卷,未能取得开门红。哥德堡近2场友谊赛主场均未能取胜,主场状态尚未调整至最佳。哥德堡近10场比赛失球12个,防守表现一般。双方近5次交锋,哥德堡2胜3负,往绩略处下风。

  AIK索尔纳上场联赛主场2-0完胜迪格弗斯,顺利取得联赛开门红,全队士气高涨。AIK索尔纳近4场热身赛斩获了其中2个客场赛事的胜利,客场状态上佳。AIK索尔纳近10场比赛打入18球,攻击能力不俗。AIK索尔纳上场联赛顺利获得开门红,此役希望延续胜绩,战意甚浓。

  哥德堡上场联赛客场被逼平,未能取得开门红,球队士气有所影响。哥德堡近2个友谊赛主场均未能取胜,主场状态调整的较为一般。AIK索尔纳上场瑞典超主场2-0完胜对手,顺利取得开门红,球队士气正佳。数据方面初始以平手起步,后期较为统一,对两队并无明显倾向性。不过鉴于AIK索尔纳近期客场表现尚可,综合分析,本场比赛AIK索尔纳客场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索尔纳(平手)

更多关于"哥德堡 索尔纳"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乙解读:联赛前三交锋 西班牙人能否六连胜?

西乙:阿尔梅利亚vs西班牙人04-2003:00主场作战的阿尔梅利亚目前在联赛当中是排名第三,球队目前落后排名第二的马洛卡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有八个积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下 ……[详细]

温教授墨联解析:利昂 VS 华雷斯

温教授墨联解析:利昂VS华雷斯墨联:利昂VS华雷斯比赛时间:2021-04-2010:00:00北京时间20号早晨,墨西哥联赛秋季联赛继续进行,利昂将坐镇主场迎来华雷斯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