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原藍翼 對 蔚山現代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金東進:蔚山現代 強勢拆「翼」

  今仗看似是一場一面倒的賽事,但我好奇水原藍翼能否在主場出擊的情況下,出現爆冷賽果呢?

  雖然於上輪聯賽面對濟州聯在79分鐘時還以1比0領先對手,但他們之後先失一記烏龍球,再加上比賽末段再失一球,最終以1比2反勝為敗。有趣的是,他們在最近的4場韓職聯賽的不勝頹勢中的所有失球,全部都是於防守自由球時所失的。我認為崔程援及朴大元等一眾守將需要在今仗前加強他們防守時的位置感,如果他們能夠穩住後防,金民友及韓石種應該可以在快速突擊時爭取入球。

  與此同時,蔚山現代於上輪聯賽雖然在整個下半場以十人應戰,但最終依然能夠以1比0擊敗FC水原,士氣定必十分高漲。高速翼鋒球員金仁成成為球隊的贏波英雄,他於補時階段取得致勝入球,繼續在今季交出頂級好表現。卡沙舒韋利的表現也令我留下良好印象。他再一次改寫戰局,為金仁成的入球交出助攻。他跟亞冠最有價值球員尹比加林的球賽閱讀能力皆十分強,令蔚山現代的進攻十分之有效率。

  我認為今仗水原藍翼主場出擊會交出一定的好表現,但蔚山現代實力的確在主隊之上,預計最終將可作客獲勝全取3分而回。

更多关于"水原藍翼 蔚山現代"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川崎前鋒 對 廣島三箭

中澤佑二:前鋒無人能阻強勢斷「箭」川崎前鋒上輪的周中聯賽以3比1擊敗福岡黃蜂,今季繼續保持不敗。三笘薰的盤扭技術,再加上家長昭博的超強把握力,成為球隊近期最為重要的球員, ……[详细]

幼狮爆发 蜂捲残「云」

多蒙特欧联八强出局后,全力争德甲前四欧联席位,今晚联赛主场对云达不来梅三分志在必得。蜂军十七岁中场祖迪比宁咸更连续两仗破网兼刷新纪录,今晚挟勇态有力领军高奏凯歌,让球主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